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517,985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收评)短线完美搏击,下一个机会原来是它!(猎狐日记4.19)

(2018-04-19 14:58:51)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王者

杂谈

(收评)短线完美搏击,下一个机会原来是它!(猎狐日记4.19)
  
  如果有人问我,什么样的人最适合炒股票?回答肯定是:“识时务者为俊杰!”和天才、聪明、学历高这些字眼不挨边,炒股票发大财的人一定是头脑灵活、顺应趋势、随机应变的人,太聪明的人容易自以为是、自作主张,就好比牛顿,炒股票导致破产,谁比牛顿更聪明?
  近期紧随王者股评操作的股民应该说顺风满帆,前些天提示风险让大家空仓,结果股市一直下跌,昨天创业板回补缺口后让大家建仓,结果昨天当天就获利,今天股市继续上涨,长期获胜的原因就是我们有强大的炒股技术做后盾,而且我研究世界和中国的大形势,能做到顺势而为!最近老米反复出尔反尔,昨天他们又表态了!
(收评)短线完美搏击,下一个机会原来是它!(猎狐日记4.19)
  据美联社、华盛顿邮报等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已经告知世贸组织(WTO),特朗普方面同意就钢铝及一系列商品的关税问题与中国展开讨论。美国4月17日向WTO提交了文件《美国对来自中国的某些商品的关税措施》,该文件表示:“我们随时准备同你的特派团官员在一个相互方便的日期就这些问题进行磋商。”在磋商中,美国期待听到中国决定征收这些额外关税的理由。
  熙熙攘攘皆为利往,国际纠纷与老百姓民事纠纷没什么区别,还不是为了钱吗?老米觉得贸易中你赚的比他多,就讨价还价,希望多分一杯羹,不管各方面表态多么强硬,无非都是为了谈判桌上争夺话语权,多捞一些利益!前期我一再强调市场主要风险不是技术面而是基本面,中国股市位置技术面足够低,主要警惕外部风险,而外部风险主要是米国制裁之下受损失的企业带给股市的负面影响!
(收评)短线完美搏击,下一个机会原来是它!(猎狐日记4.19)
  现在老米态度有所缓和,代表风险系数变小了,而并非没有风险了。所以要微调策略而不是改变策略。比如昨天提示建仓的部分筹码,如果今天涨的多了,盘中直播提示可以落袋为安,但考虑到局势有所缓和,应该换股到没涨的底部优质股,保持底仓的存在!如果手中股票涨幅不大质地优良,这个底仓我认为可以不卖!
  我的股评之所以受到最多的股民群体喜爱,尤其是散户股民追随我,因为我从来不两头堵,即便是免费直播也能给大家中肯直率的操盘建议!现在是要警惕外部风险,尤其中米贸易擦擦擦,但中国股市整体位置低,前期在我提示下股民朋友已经躲避了风险,现在就不能看的太空,这么低的位置有一些底仓不重的话我认为很明智!
(收评)短线完美搏击,下一个机会原来是它!(猎狐日记4.19)
  昨天的收评《小仓位赚一筐肘子吧,警惕后面还有杀跌!》是以短线思维的态度告诉大家面对昨天的建仓,主要也是担心中米擦擦擦出来火光,所以解铃还须系铃人,只要米国态度缓和一些,就要多一分看多的思想,米国彻底放弃贸易擦擦擦的话,这么低的位置一定记得随时准备满仓底部优质小市值股票。
  普通股民如何能及时收到王者的建议?非常简单,微信公众账号【跑赢大盘的王者】主页下方菜单【股市直播】栏目交易时间免费对所有股民开放,核心观点我都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只要记得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就可以,觉得写的还不错就介绍给自己炒股票的亲戚朋友,积善成德才能发大财!
  王者一年365天免费辛苦为大家写博从未间断,您的点赞和转发虽然是举手之劳,但却是对我最大的鼓励和支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