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542,290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今天的下跌,“真摔”还是“假摔”?

(2017-10-30 11:32:29)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王者

杂谈

午评:今天的下跌,“真摔”还是“假摔”?
  今天的下跌我在“稳定期”的时候就已经预测过了,并且要求我的学员们用控制仓位的方法降低自己的风险,同时今天早上的一分钟也告诉了大家近期走势的确立方法,听别人说话一定要听意思,不仅仅要看文字,文字能表达出来不过人意思的一部分而已。
  股票的趋势无论是上涨还是下跌,都是时间、空间、量能等诸多条件同时具备才能确立的,低位上涨趋势的一根大阴线,如果没有量能配合并不能确定这个微弱的上涨趋势将要扭转,扭转还需要其他条件的共同配合才行。今天上午较大幅度的下挫,如果没有按照我之前的要求,控制仓位的,相信他们的恐惧会非常大,在恐惧战胜理性的情况下做出杀跌动作的概率会非常大!
  今天在直播中提到“大跌是牛股的验金石,尤其生命线的股票,在其他股票下跌的时候,如果目标股不能跌破生命线,而是死守生命线,那么一般来讲这都是未来的牛股,所以我们现在重点就是关注前期已经走出生命线的股票!”从前面说的时间、空间、量能等条件的配合来看,不能确定现在就是“真摔”,现在就恐慌、恐惧,为时尚早,按直播中的策略继续关注。
  回到我以前反复强调的“做睡得着觉的操作”!控制仓位是让自己保持清醒冷静很重要的基础,尤其是那些对自己操作策略信心不足的人。心态和技术如果在整个股票的操作中按比例来计算的话,心态占比的份额是一定要超过技术的,心态不稳,技术就会变形,那么再好的技术也没有什么卵用。
  很多学员经过【斗K】的训练,已经掌握了一些非常高胜率的技术,但是心态上依然还要提升,避免在将大胜率的技术转向实战的过程中变形。【斗K】绝不仅仅是为了让大家形成自己的操作策略和技术,还有一个重要的作用就是在训练过程中,潜移默化的提高大家面对涨跌时的心态。很多人在训练的过程中出现汗流浃背的情况,这都是心境提升的表现,有些人会因为损失过于严重而暂时放下练习,这样也是可以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训练的增加,心境的提升,大家连续训练的时长就会增加,这也是心境提升的表现。
  目前大家还处于【斗K】的初级阶段,软件也只统计了大家的胜率,待学员整体胜率提升到一定程度,会增加监测完成每局的时长,以此来监测大家的心境变化。总之【斗K】一定会越来越好,为更多的散户股民朋友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而那些努力付出挥洒汗水的人也必定有丰厚的回报!
  还没有【斗K】的人也不能就此放弃,在王者财经APP上,有很多无私奉献的学员们分享的【斗K】经验,依然是走上炒股大概率获胜的捷径。不会游泳就不要下海,要心态没心态,要技术没技术的人,也不要进入股市,没有什么比保护好自己更重要的了。

万3以上佣金的股民朋友:点击https://iwangzhe.com/award/changjiang2017/下载王者财经APP,立即享受万2.5超低佣金待遇! 还等什么?一年下来差不少钱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