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542,290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这颗地雷能否排除,对创业板走势影响巨大

(2017-05-22 11:36:45)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王者

杂谈

午评:这颗地雷能否排除,对创业板走势影响巨大

  古泉鉴赏:鱼币。鱼币是殷商中期的货币,是青铜材质的鱼形钱币,是由居住在黄淮间的部族,即所谓东夷、淮夷、徐夷者所创作的。并且鱼币是世界上唯一的鱼形钱币!
  创业板里有这样一只股票,它在创业板指数的构成里占的权重是3.01,总排名第四。我查了最近连续的三年股市每年可交易的时间,2015年和2016年都是244交易日,2017年截至今天是92个交易日;而我说的这只股票2015年有222天开盘交易,停了22天; 2016年是开盘交易了118天,停了126天 ,截至昨天2017年到现在又停了34天。
  其实我对它没有任何的偏见,但是一个总不开盘的股票,上市来干啥,炒股炒股的,就指着炒呢,不开盘咋炒!时不时的还总上媒体热点头条,一会儿香港那边人家又起诉你了,一会儿又出个《乐视网管理层“换血”:贾跃亭辞任总经理 梁军接任》的新闻!
  本来呢,这个股票我也不太关注、也不想关注,尤其是云山雾里、迷踪不定的各种概念,众所周知,上市公司都画饼,但是它画的这个饼无从下嘴!关键是它在创业板指数里占的权重太大了,必须关注,它的每一个举动都会对创业板指数产生重要影响,尤其在市场整体处于恢复期间,但愿能鸟悄的别整出什么动静,这个地雷如果爆炸了,严重影响创业板走势发展!!!
  从以往的经验来看,我宁愿相信它能继续找到好的时间点开盘,该停盘躲过大跌的时候躲过大跌,该复盘跟着上涨的时候就跟着上涨,现在不开盘就不开盘吧,别这个时候出来给创业板添乱就好!

王者免费网络公开课暨独家指标发布会【王者的笑脸】震撼来袭!5月23日 晚19:30正式开讲,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扫描下方二维码可下载“王者财经APP”获取听课码预约听课名额。
听课地址:http://wz.hexun.com 
午评:这颗地雷能否排除,对创业板走势影响巨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