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前海开源杨德龙
前海开源杨德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04,013
  • 关注人气:3,7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万通发展:牵头设立智慧城市运营联盟,新业务布局再获进展

(2020-10-16 16:43:16)

万通发展:牵头设立智慧城市运营联盟,新业务布局再获进展
万通发展:牵头设立智慧城市运营联盟,新业务布局再获进展

事件:公司发布公告对组织架构进行调整,公告发布当日,公司牵头福建电子等九方发起创立“新型智慧城市可持续发展运营联盟”。

点评:组织架构调整,服务战略转型。公司此次组织架构调整的重大变化在于,布局构建了六大事业部——战略发展事业部、产城开发事业部、资产运营管理事业部、信产事业部、新文化事业部,以及产业资本事业部。从六大事业部的主要功能性来看,本次组织架构调整,是在公司“新万通、新赋能、新发展”的整体发展战略下,以业务体系作为主要划分依据,用平台化的管理体系,全面落地战略转型升级,为城市可持续发展提供一体化建设开发及服务保障。

牵头设立智慧城市运营联盟,大数据业务布局再获进展。公司牵头福建市委、福建电子,联合国网能源、太极股份、普洛斯、商汤科技、中国瑞达、深圳算能共九方,组建“新型智慧城市可持续发展运营联盟”,其中普洛斯和商汤科技是公司的重要股东和合作伙伴,签约九方在数字城市运营管理、城市综合能源管理、物流及产业地产、科技与产城融合、人工智能、集成电路等领域具有领导地位。该联盟将以城市运营顶层设计为统筹,充分发挥联盟各方优势,以成立合资公司、项目合作、资源合作、技术合作等多种形式,将“数字福建”的经验成果推广至全国。此次九方战略合作是继今年5月公司与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独资资产经营平台福建电子及其全资子公司福建云计算签约合作备忘录以来,双方深度合作的又一次实质性的落实。值得一提的是,会议期间公司与福建电子子公司福建星云大数据达成进一步签约,此次签约也是智慧城市运营联盟在福州开展的第一个落地项目。

公司高额回购,彰显发展信心。基于对公司发展前景的信心,公司去年12月公告拟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拟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2.5亿元,不超过5亿元。截至9月30日,公司已回购4.65亿元。

维持公司买入评级,预计公司2020、2021、2022年EPS为0.35、0.40和0.45元,对应PE分别为23.7、20.4和18.2倍。

风险提示:公司转型进展不及预期;行业调控政策超预期收紧

万通发展:牵头设立智慧城市运营联盟,新业务布局再获进展
万通发展:牵头设立智慧城市运营联盟,新业务布局再获进展

分析师简介:

王小勇,重庆大学技术经济及管理硕士,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建筑工程本科,现任东北证券建筑建材行业首席分析师。曾任厦门经济特区房地产开发公司、深圳尺度房地产顾问、东莞中惠房地产集团等公司投资分析之职,先后在招商证券、民生证券,新时代证券等研究所担任首席分析师。4年房地产行业工作经验,2007年以来具有13年证券研究从业经历,善于把握周期行业发展脉络,视野开阔,见解独到,多次在新财富、金牛奖、水晶球及其他各种卖方评比中入围及上榜。

吴胤翔,同济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硕士,东南大学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本科,现任东北证券房地产组研究人员。2019年加入东北证券研究所。

重要声明

本报告由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本公司”)制作并仅向本公司客户发布,本公司不会因任何机构或个人接收到本报告而视其为本公司的当然客户。

本公司具有中国证监会核准的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资格。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公司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报告中的内容和意见仅反映本公司于发布本报告当日的判断,不保证所包含的内容和意见不发生变化。

本报告仅供参考,并不构成对所述证券买卖的出价或征价。在任何情况下,本报告中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证券买卖建议。本公司及其雇员不承诺投资者一定获利,不与投资者分享投资收益,在任何情况下,我公司及其雇员对任何人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本公司或其关联机构可能会持有本报告中涉及到的公司所发行的证券头寸并进行交易,并在法律许可的情况下不进行披露;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争取提供投资银行业务、财务顾问等相关服务。

本报告版权归本公司所有。未经本公司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发表或引用。如征得本公司同意进行引用、刊发的,须在本公司允许的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本报告的发布人和发布日期,提示使用本报告的风险。

本报告及相关服务属于中风险(R3)等级金融产品及服务,包括但不限于A股股票、B股股票、股票型或混合型公募基金、AA级别信用债或ABS、创新层挂牌公司股票、股票期权备兑开仓业务、股票期权保护性认沽开仓业务、银行非保本型理财产品及相关服务。

若本公司客户(以下称“该客户”)向第三方发送本报告,则由该客户独自为此发送行为负责。提醒通过此途径获得本报告的投资者注意,本公司不对通过此种途径获得本报告所引起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分析师声明

作者具有中国证券业协会授予的证券投资咨询执业资格,并在中国证券业协会注册登记为证券分析师。本报告遵循合规、客观、专业、审慎的制作原则,所采用数据、资料的来源合法合规,文字阐述反映了作者的真实观点,报告结论未受任何第三方的授意或影响,特此声明。

万通发展:牵头设立智慧城市运营联盟,新业务布局再获进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