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前海开源杨德龙
前海开源杨德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199,739
  • 关注人气:3,7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杨德龙:经济稳步复苏是推动慢牛长牛的基础

(2020-08-11 16:50:09)
标签:

a股

财经

股票

宏观经济

杨德龙

811日周二,沪深两市早盘出现较大幅度反弹,特别是沉寂已久的银行股开始回升,带动了上证指数盘中突破3400点整数关口,军工、白酒、猪肉等板块表现强势,科技股则表现相对较弱。午盘沪深两市则出现跳水翻绿,全天大幅震荡,显示多空分歧依然较大。

 

纳斯达克指数的走势最受大家欢迎,但前提是要买好公司,如果不买好的公司,未来10年的牛市可能仍会完美错过,未来的牛市和以前的牛市上涨是不一样的,以前A股牛市是鸡犬升天,齐涨齐跌的牛市,好股票差股票都在涨,未来牛市一定是分化的,只有好公司涨,差的公司反会跌,因此,大家要想抓住A股的牛市行情,就要坚持价值投资,学习基本面的研究方法,听取线下课程来学习财务分析方法,学会机构是如何研究行业和研究公司的,这样才能选出好行业好公司。靠打听消息,炒题材炒概念的方法已经过时,只有做好公司的股东,或通过买入优质基金来分享牛市的成长,才不会被割韭菜,这两个办法是普通投资者避免被割韭菜的最好办法也是唯一的两个办法。

 

经济内循环除科技方面之外,消费方面也非常重要。消费是当前推动我国GDP增长最重要的引擎,加大消费增速,采取各种办法提高消费率,都是关键的措施。促进汽车家电等消费,可以有效提振经济增速。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下半年可能会加大传统基建的建设,这些有利于消费、基建等行业和板块的发展,有利于推动我国经济稳步回升。从全球范围来看,我国在疫情防控方面卓有成效,经济面得到了有效复苏,这些都是推动A股市场走出慢牛长牛格局的基础,大家对于后市要保持信心和耐心,A股市场有望在震荡中出现重心上移,下半年有望再创反弹新高。


杨德龙:经济稳步复苏是推动慢牛长牛的基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