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前海开源杨德龙
前海开源杨德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196,477
  • 关注人气:3,7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德龙观市│机会来了要珍惜

(2018-11-19 10:24:08)
标签:

a股

股票

宏观经济

杨德龙

杂谈

本文转载自:中国证券网

一改之前不断调整的走势,本周A股市场震荡上扬。有迹象显示,A股市场正在逐步完成探底,并进入筑底反弹的阶段。而来自政策面的暖风,也有力提振了市场信心。

市场在底部时最缺乏的是信心,只要信心能够得到恢复,大盘必然会出现回升的机会。最近市场上一些低价股和绩差股出现了连续上涨的走势,显示市场交易趋于活跃。

当然,这些绩差股在投资上具有很大的风险,建议投资者认真甄别,尽量不要参与投机。不过话说回来,市场交易活跃说明赚钱效应不断提高,资金入场的意愿也在提升。

本周美股出现了连续杀跌,特别是明星股苹果公司的股价出现了大幅下跌,市值大幅缩水。由此看来,美股见顶回落的可能性越来越大,而这必然会拖累全球股市的表现。但我认为,美股大跌对A股并不形成压力。

当前,美股处于见顶回落状态,而A股处于见底回升阶段。美股的下跌会导致一部分外资在获利了结之后,选择将资金投向如A股这样估值较低的新兴市场。

值得注意的是,外资对A股的看法一直偏乐观。今年以来,外资一直在跑步入场。外资愿意在此时入场,说明A股已具备一定的投资价值。

在市场仍处于底部阶段,大家要抓住市场的机会,把握住有业绩支撑的个股和板块的投资机会。就中长期而言,外资增配A股是趋势,将为A股市场输送源源不断的“活水”。

从全球范围来看,和美股、欧股相比,A股具备比较好的投资价值。

无论从估值还是边际改善来看,A股都具备反弹的动力。特别是在各种实质性利好政策出台之后,市场情绪明显好转,建议投资者积极布局,把握这次反弹的机会。

 

https://mp.dayu.com/images/31fd7a7067a14f5aa0aec9b15d3df1475ddc69c4b44ea3e91ef72aca230ad2411542594483588" STYLE="margin: 0px auto; max-width: 100%; float: none; display: inherit !important;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 !important;" TITLE="德龙观市│机会来了要珍惜"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