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演员彭丹
演员彭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6,355
  • 关注人气:5,5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版《西游记》“艳照”和“床戏”被曝光!?

(2009-11-30 17:41:04)
标签:

《西游记》

床戏

艳照

杂谈

分类: 演艺

    近日接到很多记者的电话询问由我参演的新版《西游记》中是不是和唐僧有一段“床戏”,还有记者问这是不是我转型“红色艺人”之后的又一次转型?当然不是咯,这不过是一个美丽的误会。

新版《西游记》“艳照”和“床戏”被曝光!?

    其实当初接到导演的邀请时我是做了一番思想斗争的,因为继《天龙八部》、《东方神探狄仁杰》和《施琅大将军》之后我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拍古装戏了,现在接的戏也大都是以主旋律和现实题材为主。要我在当下时髦的新剧中挑战“蜘蛛精”这一角色,心里还真有点抗拒。但后来念于和制片人程力栋曾有过非常愉快的合作(在《聚宝盆》中我和张卫健饰演了一对欢喜冤家,并创造了较高的收视率),才下决心接演了新版《西游记》中“黑蜘蛛精--宝珠”一角,没想到却引来了“艳照”和“床戏”风波。

    所谓的“艳照”只不过是其中的一个“蜘蛛精”在自己的博客上登出的“蜘蛛精”和猪八戒洗澡的剧照。至于唐僧和我的“床戏”,其实是孙悟空把自己变成了唐僧,假意和我饰演的“宝珠”缠绵后上床。因为只有上床才能得到蜘蛛精的命脉“黑珍珠”,才能解除师徒四人的麻烦。对于这一点“孙悟空”的饰演者费振翔早已经向媒体做出了解释。对于网上曝光的片花中被大家误读为床戏的镜头,实为“黑蜘蛛精”吃唐僧的镜头。 

    其实,新版《西游记》是有很多亮点的,这部戏在剧本上有很大的突破。改动的很大一部分就是台词,较多的文言文都改成了白话,人物的对白更加人性化,会比较容易被现在的年轻人接受。此外,突破最大的当属唐僧。在新版《西游记》中唐僧不再懦弱,变得有主见、能识破任何妖怪,他和孙悟空的主要矛盾是到底是灭妖还是度妖。而且唐僧每次被妖怪掳去,总会慷慨激昂地对妖怪说教一番。由陈司翰扮演的唐僧是一位智者,他说的许多话都有很深刻的哲理。剧本做出这样的改动,是为了吸引年轻人观看的同时也能够激起他们对人生的一些思考。至于能否达到预期的效果,只有等待播出后观众的检验了。

    新版《西游记》预计2月14日大年初一在安徽、浙江、江苏等四家卫视同时播出,大家感兴趣的话可看看。

 新版《西游记》“艳照”和“床戏”被曝光!?

新版《西游记》“艳照”和“床戏”被曝光!?

新版《西游记》“艳照”和“床戏”被曝光!?

新版《西游记》“艳照”和“床戏”被曝光!?新版《西游记》“艳照”和“床戏”被曝光!?新版《西游记》“艳照”和“床戏”被曝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