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言成
言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430,081
  • 关注人气:3,0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经常被小S冷嘲热讽的十大悲催明星

(2011-01-26 11:08:27)
标签:

小s

康熙来了

蓝正龙

周杰伦

蔡依林

罗志祥

言成

言成博客

娱乐

分类: 言成娱评八卦爆料

(文、言成)提起小S,人们首先想到的是其火辣性感的身材与大胆豪放性格,经常在节目中无所畏惧的吃男嘉宾豆腐让小S一度备受质疑。除此之外,小S还非常喜欢在节目中故意冷嘲热讽别的明星,但很显然这种嘲笑只是一种善意的调侃,做做节目效果罢了。今天,言成就来为大家盘点一下那些被小S当面冷嘲热讽的十大明星吧!

经常被小S冷嘲热讽的十大悲催明星

1、林志玲
在言成看来,林志玲可以算得上是最常被小S冷嘲热讽的女星了,甚至没有之一。每当小S在节目中询问来宾谁是全台湾第一美女的时候,只要有人提起林志玲,小S一定会出面反驳,不是明贬林志玲腿粗就是暗讽她年龄大,毫不留情。前段时间金马奖颁奖典礼上的当面讽刺就是最好的例子。

经常被小S冷嘲热讽的十大悲催明星

2、阿雅
阿雅与小S同是台湾赫赫有名的“七仙女”成员,两人不仅是同学,更是无话不说的闺蜜。但在公众面前小S却十分喜欢调侃阿雅,一直到处声称阿雅是“男人”,而且还整容过,身材很差。这些女生非常禁忌的话题小S都当面毫不留情的嘲讽。好在性格豪爽的阿雅知道都是朋友之间的玩笑话,也会努力的配合小S,这样一来节目笑料十足。

经常被小S冷嘲热讽的十大悲催明星

3、陈汉典
毫无疑问,陈汉典是最被小S嘲讽的男星了。在节目中,陈汉典几乎每集都会去模仿一位明星,但无一例外的都会被小S嘲笑为一点都不像,但陈汉典却并不气馁,配合着小S乐此不疲的做出了N多笑料。言成发现,如今的陈汉典也愈发的大红大紫起来了。

经常被小S冷嘲热讽的十大悲催明星

4、刘真
刘真是个国标舞里面的“舞林高手”,而且还出过这方面的书,所以每当刘真出现在节目中时,不是大谈特谈自己的舞林秘籍,就是当场大秀其高超舞技,这让一向好强的小S大为不爽,于是当面算刘真的舞蹈太次,自己才是“舞林天后”。

经常被小S冷嘲热讽的十大悲催明星


5、罗志祥
如今的罗志祥在台湾可谓是当“红”不让,“亚洲舞王”、“潮男正传”等名号叫的比谁都响亮。这不禁让小S大为不爽,经常亏小猪,扬言王力宏、周杰伦等人才是真正的天王。显然这些调侃都是善意的,言成认为,大家也都无须计较。

经常被小S冷嘲热讽的十大悲催明星

6、赵正平
赵正平赵哥只是一个跑通告的小咖艺人,他的偶像正是小S。但小S似乎并不领情,经常伤这个老龄粉丝幼小的心灵。每当赵哥做什么说什么,在小S看来全都是错的,无奈的赵哥只好叉着腰,歪着脖子,直摇头,笑料十足!

经常被小S冷嘲热讽的十大悲催明星

7、makiyo
makiyo是小S的好姐妹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这并不代表小S就不去嘲笑她。每当小S被makiyo提到年龄比自己小时,小S就会拉去罗志祥、欧汉生出来做垫背,暗讽她们之间的三角恋情,如此一来,makiyo也只好乖乖听命于小S了。

经常被小S冷嘲热讽的十大悲催明星


8、周杰伦
言成记得,每当周杰伦参加《康熙来了》时,小S都会当面询问周杰伦的恋情情况,但周杰伦不是沉默不语就是想着转移话题,这让无从找到猛料的小S大为不爽,就开始当面指责:“臭屁什么,以为我们都喜欢你啊,我就喜欢王力宏”。这样的调侃让周杰伦哭笑不得。

经常被小S冷嘲热讽的十大悲催明星

9、蓝正龙
由于大S的原因,小S特别喜欢调侃蓝正龙。比如,在今年的金马奖颁奖典礼上,小S就当面求证蓝正龙看到大S即将结婚的喜讯时,是否后悔当初的放弃,这样当面质疑蓝正龙没眼光,或许也只有大胆直接的小S才可以做的。

经常被小S冷嘲热讽的十大悲催明星

10、蔡依林
歌手蔡依林本来与小S没有什么很大的交集,但就在前段时间的一起《康熙来了》节目中,小S当着萧亚轩的面暗指蔡依林的舞蹈太容易,而萧亚轩的舞蹈才算真正的高难度。而小S的这句话还一度引起来蔡依林粉丝的强烈不满。其实,了解小s的人都知道,她说话是从来都没有恶意的。

 

言成新浪微博欢迎您的收听~http://t.sina.com.cn/chenchengs

本文原创首发于新浪博客。媒体转载、策划约稿、宣传推广、专栏合作请联系:QQ:253783476 MSN:chenchengs@live.cn邮箱:chencheng007@qq.com。非诚勿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