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科幻世界
科幻世界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8,709
  • 关注人气:3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6最受欢迎的游戏

(2018-09-11 17:20:06)
标签:

杂谈

我们大部分人在闲暇时间最喜欢做的事情莫过于躺在沙发上玩游戏了,摧毁运兵装甲车或是打败一群混混或是屠杀一条龙。今天让我们来回顾一下2016我们打过的最受欢迎的游戏吧。

请注意:我们都是良民,所以以下游戏不是每一部都包涵破坏杀戮的桥段哦。


《星球大战:前线》

2016最受欢迎的游戏

从技术来说这是2015年面世的,但它2016年追加的内容下载包亮了。那会儿我受到限制,只有假期才能玩ps4。

《前线》让我回忆起了我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玩得停不下来的那个超紧张刺激的游戏《光环》。我玩射击类游戏好多年了,《前线》那设置在森林里的狂暴加速机车比赛和史诗级的X翼战机空战还是能给我带来强烈的炫酷感受。这是我遇到的最有趣的衍生产品,相对于所有在真实世界中重现《星球大战》正传三部曲的改编作品来说(当然星战三部曲才是最棒的作品,衍生品都无可匹敌),甚至连我那个对游戏背景里的银河帝国都没什么了解的书呆子男朋友也愿意和我对战。作为一个维德(Vader)的成员到处蹦跶超级酷炫,我尤其喜欢喷气发射器实现的多段跳。

我真的希望等到圣诞节放假再玩ps时,可以玩到《最终幻想15》。

– Heather

《最后的守护者》

2016最受欢迎的游戏

基本上我玩的游戏都是那种有一个荒凉的世界背景设定,然后有一个动物在整个游戏中一直陪着我。《天际》里我有Shadowmere(国内一般译为“影魇”,玩家的坐骑,一种通体黑色的红眼睛短腿马),《辐射》里我有Dogmeat,在《最后的守护者》里我有像格里芬一样狮身鹫首的Trico,但它要比格里芬更可爱些......

这个游戏最开始的时候,你在一个潮湿的洞穴里醒来,旁边挨着Trico。它被锁链圈着,你需要得到它的信任并且帮助它获得自由——自然而然地,它就成为了你命运中的朋友和守护者。它在那种环境里面是最有用的帮手,毕竟这个游戏里到处都是很高很高的塔。你可以跨坐在它身上周游世界,偶尔需要顺着它的尾巴爬上爬下。

这个游戏里的卡通制作也非常漂亮——倒塌破碎的高塔,细细的微风吹过Trico的皮毛,这些细节都制作得非常精致。我可以整天整天盯着游戏的背景看。

– Fleur

《漫漫长夜》

2016最受欢迎的游戏

感觉无聊的时候我基本上都会一次又一次地选择玩《漫漫长夜》。游戏玩家单独一个人存活在荒凉孤寂的末日里,还有狼吃狼、狼吃人、人吃生锈的罐装食品的食物链,以及每一帧都能截图当壁纸的游戏背景。

– Oliver

《Sylabex》

2016最受欢迎的游戏

这是一个不符合标题的名字,但还是把它放上来了。我和我老公收集并且玩一些古老的卡片游戏,今年夏天我们遇到了一个神奇的卡片游戏,它产生于上世纪50年代,名叫Sylabex。这个游戏最基础的玩法是,所有的牌上面都是单音节的三个字母,这三个字母是一些单词的一部分,你需要把它们凑在一起组成完整的长单词,尽可能多地出掉手中的牌。你甚至可以将自己的牌与对手的牌放一起,组成他们的单词。这款游戏易上手,学得快,乐趣多。我和我老公每次玩这个总是要相互算牌,依靠统计学还有每一回合双方出牌的情况;另外这个游戏还需要依靠运气和词汇量,简直把我们的牌品都提高了一个境界。

– Anne

《龙腾世纪:审判》

2016最受欢迎的游戏

我腿上有残疾,不能和其他人一样频繁地进行户外活动游戏,所以实际上我今年百无聊赖的时候,我一直在玩《龙腾世纪:审判》,玩得都要吐了。但我只能以它来填补明年才能面世的《质量效应:仙女座》的空缺。

– Aimee

《危险时空的恋人》

2016最受欢迎的游戏

《危险时空的恋人》在2015年就已经上架了,但我在2016年才发现它——它很不错。玩家可以驾驶一艘太空飞船,它上面所有的小装备,比如盾牌、枪支、操作权,都是你的。这款游戏玩起来超爽,最好可以和几个装备各异的玩家一起玩——本想更文明点来着,但我还是想说枪支是更棒的选择。进入游戏之前喝点小酒会将这个游戏的乐趣提高好几个度——这是我听别人说的…

– Sharan

原文:http://www.hodderscape.co.uk/our-favourite-games-of-2016/

编译:楚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