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77,670
  • 关注人气:2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英调查局如何确认MH370终结南印度洋

(2014-03-25 00:41:20)
马航MH370航班失踪前位于珀斯西部3200公里处。
  马航MH370航班失踪前位于珀斯西部3200公里处。

  新浪航空专稿六:马航MH370航班失联后的第16天后,马来西亚总理于今日晚间宣布“马航MH370的飞行终结于南印度洋”,而这一关键性的结论是在未找到任何飞机残骸,搜救没有任何实质性进展的16天后给出的,我们不禁要问,马来西亚总理宣布的消息是从何得出的?

  据马来西亚总理介绍,得出 “马航MH370的飞行终结于南印度洋”是基于英国航空失事调查局(AAIB)得出的结论,而采用的以前从未使用过的最新的方式和技术,得出了马航终结于南太平洋的结论。

  新浪航空向MH370航班涉及到的英国航空发动机制造商罗尔斯·罗伊斯求证,罗尔斯·罗伊斯中国公司发言人表示,罗尔斯·罗伊斯公司最后一次收到MH370航班发动机监控数据为01:07。因而, 英国航空失事调查局(AAIB)分析结果并非从罗尔斯·罗伊斯而来。

  据新浪航空分析,目前马方如此表态最可能的逻辑是:国际海事卫星组织(Inmarsat)通过收到卫星信号地点测算,MH370航班在载49吨燃油起飞后, 沿着南部走廊飞行, 经过7小时30分的飞行 ,它最后一次发出卫星信号时,最后的位置在珀斯西的印度洋中部。

  而MH370航班剩余燃油不足以飞到周围任何一个可降落的地点,该点距澳大利亚西部城市珀斯超过3200公里。因而,英国的国际海事卫星组织(Inmarsat)向英国航空失事调查局(AAIB)做出分析结果:马航MH370航班已经坠海,终结于南印度洋。(文/陈 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