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纯朴的家
纯朴的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54,046
  • 关注人气:4,3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好男人不应和红颜知己上床?

(2010-06-10 21:21:28)
标签:

情感

红颜知己,也许是男人和女人之间追求的最高境界关系,知己难求。这种关系,是暧昧的,含混不清的,有欣赏,有崇拜,有爱慕,有尊敬,有佩服,有理解。

      不可否认的,知己之间的感觉,那种介乎友情与爱情的感觉,会让每个人心动,不经意地,经意地,你们会做出最后的逾越吗?之后,又是怎样的状态呢?

      笔者愚见,有个红颜知己的男人是幸运的,睡了红颜知己的男人是愚蠢的…  

网友讲述:
       那天晚上,我的男性朋友小廖趴在我的身上请求我:“来吧,宝贝!”我不知道这是纵情享乐还是彻彻底底的犯罪。事实上,那天我们都喝多了。而且,当时我是半躺在他的床上,只穿着一个圆领T恤和极短小的运动短裤。我们是十年的朋友,生活在同一个城市,常常泡在一起,可以说是哥们儿,但绝不是什么男女朋友。我推他,“滚开,你这个混蛋……”我拒绝,但没有反抗。

  早晨,小廖终于悔悟了,他坐在床边,开始咒骂自己“我真是头猪!”懊丧的情绪溢于言表。

  “原谅我吧。我只不过是个男人。”

  猪、男人――不管他到底是什么,小廖一直遵守着他的誓言,没有再碰过我。幸运的是,我和小廖从此逾越了异性好友很难跨过的那个坎,直到今天,我们仍然是决不会上床的知己。

笔者建语:
  没错,男人不应该从女性朋友那里寻找性的满足。我们能提供给你的帮助远远不止于此。毕竟,这个世界由阴阳二气组成,仅靠所谓雄性思维并不能解决所有问题。

  原因一:用她的眼光看事物

  那就是说,你将获得多一种更客观的眼光来看待事物。数年以来,我已经和很多不同类型的女人谈论我和小廖的关系。作为男人,你们是不是觉得很不舒服?其实大可不必这样。“男人们总是向女人提出疑问,得到答案,但从不去想她们是基于什么立场上那么说的,”两性关系学家指出,“如果你仔细分辨,你会发现,女友和女性朋友的观点很多时候是不一样的,并非情侣关系的女人会更客观,这对男人更有助力。”

  原因二:你更能随心所欲

  和女性朋友谈话通常都不用遮遮掩掩,也不必隐藏你的真实想法,这时和恋爱中的女友相处上很大的一点不同。作为女性朋友,我们更喜爱和珍视那中感觉――分享与协助。

  在这一点上,社会学者也早有定论:女人会在非情侣关系的异性朋友关系中获益,但在分享、沟通,以及亲密感方面,男人比女人得到的更多,这在当今社会,对男人的心理支援更为有利。

原因三:你将学会倾听

  女人们很喜欢说话、聊天,尤其她们感觉和你呆在一起很亲密、很惬意的时候。也许你会觉得很烦,但你一定不会觉得比你的女朋友更烦。这个时候,你其实是在接受她们对你进行的无法用价值衡量的倾听训练。倾听有多重要,不用我说,你也知道,而且我保证,你会靠这一手在未来赢得更性感的女人愿意陪你上床,以及事业上的成功。

  原因四:机会不再来

  当然,不和女性朋友上床,除了男人能从异性好友那里得到好处,还有女性朋友那方面存在的障碍。

  除了小廖,我还有一个“蓝颜知己”阿杰。曾经有一个朋友问他,“你觉得她不错,她也喜欢你。你们俩儿相处得挺好的,也都是单身。为什么没再走近一点呢?”阿杰回答说,有些事情如果做了,就回不到从前了,他不想我们的关系只局限在床上。你们知道我是怎么想的吗?谁让阿杰没有在刚认识我的那会儿就吻我呢?

  和20年前相比,现在不涉及性的异性朋友关系普遍的多,除了开放的原因,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男人们总是分不清友谊和爱情。也许女孩子最早是爱上你了,可是迟钝的你没有意识到,任由时间将爱情转化为友情。想再让对方变为性伙伴,机会早已不在。

  原因五:你已经/准备和别人结婚

  女人都是爱嫉妒的,眼里容不下第三者,不论是正牌女友、老婆,还是已经和你有性关系的红颜知己。如果你是已婚人士,你的红颜知己还能做到不得不接受现实;如果你没有结婚,而且还没有固定女友,希望亲朋好友们给你介绍女孩子,你能保证你的亲密知己不自称是你的“女朋友”,而是“女性朋友”吗?

纯朴长篇小说《老师,来世嫁给我好吗?》正在连载中,纯朴的个人博客http://mengqingchuan.qzone.qq.com想和纯朴交流写作者,请加群纯朴读者群, 群五95080782    群七7406809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