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一琳
黄一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01,303
  • 关注人气:18,3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狠狠爱自己!食疗公式大公开!

(2013-02-27 15:01:27)
标签:

时尚

模特

花絮

护肤

分类: lifeの记录

 

年假过完啦,真的好快啊!大家的年假过得怎么样呢?

过年的时候是不是跟我一样和家人热热闹闹的在一起,陪着我最爱的姥姥,

变身吃货大吃大喝,哈哈,每年最轻松的时候就是这时候了,只是时间过得太快了吧~~(Д)

现在..又要投入到各种各样忙碌的工作中了~

so....不甘心也要切换工作模式...<(*ΦωΦ*)>

 

狠狠爱自己!食疗公式大公开!



狠狠爱自己!食疗公式大公开!

过年是贴膘养颜之最佳时期...什么银耳红枣汤啊..黄豆炖猪蹄..枸杞五仁粥.. 都有老娘每天变着花样的给做来补...

 

 

反正这些东西自己平时是铁定懒得煮的...(你以为工序繁琐讲究又多我根本没学会这我会告诉你么...)

 

狠狠爱自己!食疗公式大公开!


从去年开始知道注重内养颜了..起先是跟风

逐渐发现身边越来越多的朋友在内补各种)@#$%^&什么美白丸.酵素.胶原蛋白.维生素ABCDEFG等等  还有一堆我从未听过的东西...突然觉得我对自己的身体真心照顾的不够!!!所以我也开始赶上大部队,顺着她们的路买各种东西各种补补补!!!但是一段时间后我并没有见到什么成效..喜欢我到寸步不离的黑眼圈仍旧紧跟着我,因为表情过于丰富(汗.......)产生的小细纹也没有消失......突然觉得好无力..觉得这些东西在我身上貌似完全失效..

后来某非著名艺人化妆造型师(哈哈哈哈 其实她才是真正的养生小达人)跟我说,很多女生身体有这种状况,因为本身身体吸收不好的姑娘,在乱七八糟一次补很多东西话多身体反而是种负担...

"养颜是需要长久坚持的,人可以天天吃饭但不能天天大把大把的吃药!"这是我记得最清楚的一句.

所以,要保持青春维护肌肤健康,食材料理才是最安全最理想最无负担的~


理想状态是这样..可是回到现实..不知道大家是怎样的,但是我实在是没时间和精力对自己这么好..

好在~~~铛铛铛铛~~~ 达人推荐之


狠狠爱自己!食疗公式大公开!

我现在喝的就是这个蜜露珂娜胶原蛋白粉,因为之前和造型老师讨论起胶原蛋白的效果,她也说这个对女生最重要的,最怕流失需要持续不断补充的!她推荐的这款是日本三得利公司的,日本台湾卖到断货,效果现在看来还是很不错哒,有淡淡的牛奶,也没什么腥味,而且不甜,相当低卡啦!但是最给力的一点在于每天只需一小勺(PS:还有自带的量勺,蛮贴心的,嘎嘎)就够,还可以加到饮料里或者其他料理啊食物,比较好溶,对于每天拍片忙忙碌碌的我来说是那种能够坚持下来的动力,赞一个~(o*ω)

 

狠狠爱自己!食疗公式大公开!

狠狠爱自己!食疗公式大公开!



狠狠爱自己!食疗公式大公开! 
狠狠爱自己!食疗公式大公开!

 

甩个官网地址..大家可以参考>>‘❤’蜜露珂娜胶原蛋白粉‘❤’

不过美容养颜一定要长期坚持服用才有效果..所以真心话..大懒蛋还是不要跟风了..

 

所以无论你选择什么样的方式内补养颜..都希望大家可以把它变成一种习惯..我们要狠狠爱自己!!

狠狠爱自己!食疗公式大公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