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一琳
黄一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01,303
  • 关注人气:18,3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身体护肤大~分享!

(2011-04-11 16:04:00)
标签:

杂谈

之前提过的~迦沐草本皂~真是挖到宝了!看来跟风还是跟对了!心情超兴奋!

身体护肤大~分享!

因为自己肤色偏黄~而且伴有肤色不均~手肘和膝盖部分总是有让我头疼的暗沉!!

一直为这些明显黑漆漆的部位抓狂不已!!哇咔咔!总算让我找到克星了!

用了三周了~发现膝盖和手肘部位确实慢慢变白了呢!!!激动死了!!

看来真的要坚持,想要变得美美的,就要不辞辛劳地努力啦!

上次博文之后大家都有在交流体验感觉~有人反应肥皂不太容易起泡,怪我没有说清楚~

 

下面还是好好分析下让宝贝起泡的用法....

如果没有起泡网(就是类似日本洁面皂的那种起泡网)大家可以用超市就可以买到的沐浴球~

将迦沐草本皂和沐浴球一起揉搓就会产生丰富的泡沫啦



身体护肤大~分享! 


身体护肤大~分享!

因为迦沐草本皂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洗去肌肤黑素,逐步还原肌肤原本的颜色!所以要将丰富细腻的泡沫重点覆于身体上肤色色较深的部位(腋下、手肘、膝盖、足部、还有MM们得私密部位等),约3分钟后将其冲洗干净。
极其严重的部位,也可直接将皂体抹于相应部位,并充分摩擦。

因为虽然打泡效果会最佳,据说很多日本女生每天都早晚各一次,但还是有些人可能还是无法做到每次都打泡,在此偷偷支个小招哦!
其实我用下来的感觉,起泡还不是最大的重点,重点是必须等上3分钟!!
有些姐妹如果不愿意打泡的话,可以直接涂在需要改善的部位,
然后,等!可以边等边做一下颈部按摩啊,或者全身淋巴按摩
~~
3
分钟后,将其冲洗干净就可以了~

现在的气温要在浴室等上3分钟还是蛮痛苦的,
但是为了漂亮的肌肤,总要付出点代价呀!

每次洗澡都坚持用就会就效果的!果然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嗯~

身体护肤大~分享!

淘宝就可以买到~地址分享下咯: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750259827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