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一琳
黄一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01,303
  • 关注人气:18,3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日本NHK电视台专访

(2010-06-01 22:55:06)
标签:

小窝

花姑娘

小屋

日本nhk电视台

衣服

黄一琳

昕薇

时尚

杂谈

   HI!小一又来了,和大家报告最近的行踪啦。首先祝:儿童节快乐!

 最近了除拍摄,还在接受一些采访前天接受了日本NHK电视台的专访,和大家分享我的出道经历和成长历程。这个将会在日本NHK电视台播出,讲述关于中国模特的生活经历,这次的拍摄,除了在三里屯等很多时尚的地方电视台的朋友们还特别也去了我的小屋拍摄哦!大家可以看到我温馨的小屋啦~~~

 

日本NHK电视台专访

这是在公司,昕薇杂志大厅的照片,出发工作时不妨臭个美啦!这也是我的第二个温馨的港湾,我经常会到杂志报道,呵呵。。。。

日本NHK电视台专访


拍摄前的会议,,,好像很壮观的样子~~
日本NHK电视台专访

 在我的小窝拍摄时候和电视台朋友在沟通。。我的电脑屏幕都是自己的照片。呵呵~~
日本NHK电视台专访

 日本造型师在给我弄衣服和发型,我好像在痴呆。。。。忘记在想什么事情了~~~

日本NHK电视台专访
 很开心的在挑选衣服。。这是小一最喜欢做的事情。。。
日本NHK电视台专访我家的小窝,把我自己私藏的衣服拿出来秀秀,还有我出差一直陪伴我左右的粉箱子。。
日本NHK电视台专访

最后高难度的挑战,哈哈。。。比较妖艳贵气的造型。。

日本NHK电视台专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