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危石儿
危石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238,114
  • 关注人气:5,9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古欧洲五大惨无人道的女性酷刑

(2017-05-17 05:27:52)
标签:

历史

文化

欧洲

分类: 历史

       随着文明程度的不断提高,刑罚也越来越注重人道,也即说对犯人尽量减少肉体上的惩罚。但是在古代就不一样了,不管是东方还是西方,掌权者往往更注重对犯人肉体上的惩罚。对于我国古代酷刑,大家接触的比较多,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古代欧洲那些针对女性的惨无人道的酷刑。

 

                          古欧洲五大惨无人道的女性酷刑
    浸水

顾名思义,这种酷刑行刑方式就是将人浸在水中,主要针对那些骂街的妇女和巫婆。行刑时,先将人浸在水中,逼其招供。如果犯人不招供,就会被继续浸在水中,直到溺死;即使犯人招供,也要就招供之后将其打死。

 

                          古欧洲五大惨无人道的女性酷刑

苦刑梨

其实,苦刑梨是一种刑具,开始是木制外壳,后来在外面包了一层铁皮,一般有三到四个“花瓣”组成。行刑时,先将这种梨形刑具插入女性阴道,然后转动上端的转钮,使其“花瓣”张开,让犯人产生巨大的疼痛感。这种刑罚主要针对那些犯了通奸罪和被认定为女巫或娼妓的女性。

 

 

                           古欧洲五大惨无人道的女性酷刑
    骑驴

这与我国古代的“骑木驴”刑比较相似,只不过其刑具是一个呈V字形的锋利装置。行刑时,先将女性全身衣服剥光,然后让其骑在锋刃上,看着就让人发毛。有时候,为了增加惩罚强度,让犯人承受更大的痛苦,还在犯人下垂了四肢上悬挂重物。

 

                           古欧洲五大惨无人道的女性酷刑

猫爪

这种刑罚又叫“虎豹戏春”。行刑时,将女犯剥光衣服与猫鼠困在同一个麻袋当中,然后将点燃的炮竹扔进里面,猫鼠受到惊吓,就会上蹿下跳,胡乱撕抓,直到把犯人全身抓咬的遍体鳞伤。有时候碰见变态的行刑人员,还会在犯人的伤口上撒盐,以增加其疼痛。

 

 

              古欧洲五大惨无人道的女性酷刑
    乳房裂具

这是古代欧洲对待女犯最可怕的刑具之一,有爪,其主要用在那些堕胎或者通奸的女性身上。行刑时,先将利爪烧红,然后环抱着刺乳女性裸露的乳房,一般女性都会疼痛而死,如果行刑后未死,还要把乳房割掉。这句刑罚还有个变种,叫做“蜘蛛裂具”,这种工具像蜘蛛一样附在墙上,然后将女性袒露的乳房置于利爪之中,然后行刑者从墙外拉动上面的绳索,毁坏甚至抓吊女性的乳房。

推荐阅读:

  揭秘西门庆对女人的三大性虐手段

       情妇征服西门庆的两大床上绝活

 

欢迎关注“危石儿(l906z213)”公众平台,了解更多你不知道,你想知道的历史、文学      

 

曹操杀害才子孔融两大原因
         长按或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