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BTV影视风云
BTV影视风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2,475
  • 关注人气:1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巍子:这个大叔有点“怪”

(2015-07-06 22:18:47)
标签:

娱乐

分类: 精彩预告

  巍子:这个大叔有点“怪”

    老戏骨巍子以精湛的演技,将电视剧《铁梨花》中冷酷强势的军阀赵元庚和《打狗棍》中倔强执拗的民族英雄戴天理,演绎得淋漓尽致。今年,在热播的电视剧《武媚娘传奇》中,他扮演的能言善辩、心思缜密的大臣张柬之,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巍子演而优则导,由他自导自演的抗战剧《英雄祭》目前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7月8日19:35巍子携剧中女主演刘芊含共同做客BTV文艺《影视风云》,与主持人陈竞一起煮酒论英雄。原来生活中巍子爱好喝点白酒,于是栏目组特意为他准备了地道的北京二锅头和下酒小菜,豪爽的巍子连连与主持人碰杯,大方分享生活中的点滴趣事,那么巍子的性格是不是和饰演的多个角色一样,脾气火爆、性格倔强呢?离婚后的巍子,多年来一直未婚,他又会钟情于哪种类型的女性呢?本期《影视风云》,解读铁血硬汉巍子的内心世界。
巍子:这个大叔有点“怪”

一、脾气火爆不服输

    巍子首次执导电视剧《英雄祭》,并在剧中饰演霸气强势的商界大佬江年伦,在生活中巍子坦言自己的性格同样强势火爆。巍子在拍电视剧《地上地下》的时候,曾和一个香港导演“对骂”,原因就是因为有演员拿枪的方式不对,为此巍子不让导演拍摄,“他说我就这么拍,我也就急了,我说你拍一个试试,我就站在那机器跟前把机器挡着”,互相不服的两人一直僵持不下,直到巍子叫来了制片人,证实导演的做法是错误的,事情才得以解决。说起自己强势的性格,巍子认为自己并不需要改变,这样才是最本真的自己。

    巍子坦言自己是一个脾气火爆的人,有时一言不合甚至能动起手来。巍子曾是知青,在下乡的时候是生产队队长和民兵连的连长。当时每天他要和其他知青一起做农活,如果做不完所有人都不能回驻地睡觉,然而总有偷懒的知青,干活偷工减料,连累其他人不得不返工重做,这便让巍子十分地愤怒,“有些知青他也横啊,我发火那对方就不服嘛,那就打起来了,大板锹就抡啊,现在想起来挺吓人的。” 急脾气的巍子不仅会因为工作与人争执,甚至有时候就连做个运动都会和伙伴发生争执,“比如踢足球,踢着踢着,你踢我一脚,我踢你一脚,急了,就打起来了,踢球变成打架了。”

巍子:这个大叔有点“怪”

二、性格执拗不改变

    巍子不仅脾气火爆,还是一个性格倔强的人。而这种性格的形成,也与巍子当知青的经历有关,当年巍子十七岁,血气方刚的他总是吃不饱,“那个时候没菜,我们就拿那个盐泡点米饭,有的时候连咸菜都没有,而且那个时候油是凭票的,一个月才半斤油。”为了得到更多的食物,巍子拼命干活,用挣来的工分换取食物,“只有比别人干的活多,才能拿到更多的工分,别人挖五平方的坑你就得挖六平方。”为此他经常和自己较劲,强迫自己每天做的必须比别人多。

巍子:这个大叔有点“怪”

    巍子爆料自己生活的好友张丰毅也是一个性格倔强的人,“他也够拧的,也够倔的,也是一头驴,还是个倔驴。”平时巍子喜欢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喝酒,但好友张丰毅不爱喝酒只爱健身,巍子每次约张丰毅吃饭,基本得到的回复都是我健身之后和你吃饭,结果张丰毅来到饭馆之后也不陪巍子喝酒,“后来有一段时间我特烦,我说丰毅以后这吃饭真不能叫你了。我说你也不喝酒,你来这多无聊啊。”犟劲上来的张丰毅立刻叫来服务员,“谁说我不喝,服务员来给我来一瓶啤酒,我要无醇啤酒”。然而张丰毅点的无醇啤酒精浓度极低,对爱喝酒的巍子而言与白水没什么两样,因此巍子哭笑不得之余,也拿这位多年的好友没办法。

    在生活中,巍子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宅男”,喜欢对着家里的鱼发呆,最多可以两三个月不出自己家的院子!节目现场,巍子爆料好友张丰毅,脉搏跳动的速度异于常人,这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样的秘密?好友王学圻又有怎样的养生秘籍?在影视界不乏耍大牌的事件,性格火爆的巍子对此有何有怎样的惊人之语?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7月8日晚BTV文艺《影视风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