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米娜
米娜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00,237
  • 关注人气:11,2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NOT「保守」休闲度刚刚好的白色裤子

(2015-05-22 11:22:32)
标签:

时尚

白色裤子

搭配

分类: 服饰搭配

    本季尤以白色裤子新品大丰收。不过,随着选择和搭配方法的不同有可能看起来会像个OL小姐也是事实。不显得保守刻板,打造休闲度刚刚好又充满亲和感的装扮,各种简单妙招在此为您呈上。


    比起修身单品,宽松&阔筒式样是能让白色裤子尽显休闲的秘密所在。尤其本季是阔腿裤的当道年,于是最IN潮流感同样不同凡响。


http://cache.mina.com.cn/uploads/allimg/150521/7-150521094U3W3-m.jpg


    锥形裤借由宽松上衣演绎一丝粗犷


    大腿部分宽松,越往小腿越呈现利落线条的锥形裤款勘称为美身裤的代表。搭配宽大尺寸的上衣彰显慵懒悠闲正是不过于成熟的秘诀所在。


    <左>宽松针织衫打造的全身白造型配上黑色小物融入中性风格


    白色波点裤子/tite in the store(jione商事) 白色针织衫/UNGRID  灰色绅士帽/OZOC  单肩包包/DIANA(DIANA银座本店) 双拼色蕾丝装饰鞋/KMB(FREDY&GLOISTER二子玉川店)



    阔腿裤将上衣衬托得小巧玲珑


    春天的BIG潮流·阔腿裤。对于1件兼得满满潮流度&时尚感的裤款而言,由于下半身容易显得繁复因此上衣要主打小巧才是正解。


    <右>小巧上衣的3件叠搭法成功搞定一身不显厚重深色装扮


    白色阔腿裤/mysty woman(alicia) 牛仔外套/dazzlin  灰色连帽外套/LABORATORY WORK(ALICIA) 白色立裁上衣/OZOC  耳环/RD ROUGE DEARMAN  包包/HERITAGE LEATHER(FREAK’S STORE涩谷) 金属中性风鞋子/Le Vernis(CASSELINI)





http://cache.mina.com.cn/uploads/allimg/150521/7-150521094914N4-m.jpg


    ×横条纹短款上衣


    有弹力感的薄绒上衣,也只要选择短款就能使和谐感达成一致。外套同样选择短款,完全突显出潮流裤子。


    白色阔腿裤/FREAK'S STORE(FREAK'S STORE涩谷) 黑色皮革机车夹克/ZARA(ZARA JAPAN) 水果装饰横条纹针织衫/Bon mercerize  白色球鞋/KBF(KBF LAFORET原宿店)




http://cache.mina.com.cn/uploads/allimg/150521/7-15052109492W33-m.jpg


    ×花朵图案短款薄绒衫


    短款薄绒衫和高卓裤相配度不俗。搭配上由艺术感花朵图案&运动型线条滚边结合而成的这件高新鲜度的上衣,使得裤子的亲和感也更加倍增。


    白色阔腿裤/Bonica Studio  花朵图案薄绒衫/ROSE BUD  毛线帽/AG BY AQUAGIRL  包包/MARIA CARLA(NANO UNIVERSE CUSTOMER SERVICE) 网眼袜子/TABIO(TABIO) 淑女鞋/DOUBLE A ORIENTAL TRAFFIC(DOUBLE A)




http://cache.mina.com.cn/uploads/allimg/150521/7-1505210949443M-m.jpg


    ×灰色薄绒衫&衬衫


    和衬衫做叠搭展现小小怀旧气氛。选择不会过于贴合身体的宽松薄绒衫,锥形裤也能呈现不显古板的洗练造型。


    白色竖条纹裤子/LOWRYS FARM  灰色薄绒上衣/OPAQUE.CLIP  蓝色衬衫/UNGRID  眼镜/RD ROUGE DEARMAN  红色手拿包/LE CAMP(FREDY&GLOISTER二子玉川店) 驼色浅口鞋/LEPSIM LOWRYS FARM




http://cache.mina.com.cn/uploads/allimg/150521/7-15052109495J14-m.jpg


    ×宽松长款对襟开衫


    今年的对襟开衫风尚正向有慵懒感的长款转变中。搭配宽大尺寸的锥形裤,享受放松身体的时尚乐趣。白×藏青的配色也相当清爽。


    裤子/Couture brooch  藏青色长款对襟开衫/ROSE BUD  横条纹立裁上衣/LOWRYS FARM  手拿包/CASSELINI  方格纹发带/JILKY(Miyuu Bouquet L’Appartment) 鞋子/A de Vivre






米娜时尚网(www.mina.com.cn)独家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