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后记
后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77,036
  • 关注人气:8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学友拒上春晚的真正原因

(2009-12-13 23:25:27)
标签:

娱乐

张学友拒上春晚的真正原因

每年年终的娱乐圈,有两个潮流。一个是电影圈的贺岁片大战。另一个则是一个悬疑命题:谁能上春晚。

 

有人要借着春晚炒作自己,动辄扬言收到了春晚的邀请函。有人则是干脆拒绝春晚,比如张学友。有的人是身不由己,赵本山身体再不好,导演组还得求神拜佛要他老人家出山。有人则摆出了一副誓与春晚决裂的劲头,好比郭德纲。今年春晚力邀明星大腕,在力邀王菲以外,央视虎年春晚还邀请张学友,自然会引起观众关注!

 

而昔日香港歌坛的四大天王还没在央视春晚上露过脸的,就只有张学友了。在前年巡演之后,张学友本以为就此告别歌坛,但由于金融风暴的影响,张学友不得不再次出山,阔别影坛两年后接连交出三部作品并在《十月围城》客串,复出吸金之状迫不及待。也正是看准张学友的这个复出大计,春晚导演组借机向其发出了邀请。

 

据了解,张学友之所以有兴趣“接招”,是因为看到了牛年春晚“纵贯线”的成功。彼时纵贯线刚好正在筹备全国巡演,春晚上三人惊艳亮相对其后演唱会的推动作用功不可没,事实上,在四大天王里,多年来只有张学友一直专心于音乐,90年代于其个人电影事业高峰处忽然淡出银幕,今年春晚邀请其复出,但张学友以陪家人旅游为由婉拒了春晚的邀请。

 

不过据说,张学友婉拒春是为了避开“复出”风头正劲的王菲。有消息称王菲将无条件参加2010年虎年春晚演出。但王菲究竟以何种方式登台还的暂时保密,但不管是何种方式出现,都将会给明年的个唱带来人气,碰巧张学友明年也要搞巡回演唱会,不过因为天后王菲基本铁定上春晚,两人的宣传目的是一样的,而王菲更是因为“复出”名头而风头强劲,所以张学友如果上春晚的话就很难达到宣传效果,为此张学友对于离家上春晚就兴趣更不大。

 

难道一个实力歌手要靠上春晚提升吗!如果张学友上了春晚,那应该是不幸,让歌迷们以为歌神已经沦落到了上春晚这种官方晚会的地步了!所以说上不上春晚并不重要,很多人都上过春晚,那些红色歌手们,晚会歌手不是总上吗,又能怎么样,能让人记住的,愿意掏钱去看他们演唱会的又有几个,何况,他们还没有资格去开演唱会。

 

春晚邀请过张学友几次,都被拒之门外,真正原因是前几年春晚出现的假唱,前几年为保证演出效果,春晚所有的演唱类节目都要求预先录制,也就我们常说的“假唱”。春晚曾数次邀请学友,但要求学友假唱,学友坚决不同意双方均不肯妥协,所以学友从未上过春晚。即使今年再次力邀张学友再上春晚,张学友还是婉拒门外,因为春晚假唱后遗症已经深深刻入歌神体内。

严正声明:后记文字,无良媒体请勿转载、报刊杂志需要支付稿费 谢谢合作,违者必究! ­

 ­娱乐策划、评论 约稿、企业推广请加:QQ:274350911

E-mail:liuxueping921@163.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