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趋势巡航
趋势巡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982,349
  • 关注人气:8,6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外围大跌A股放利好

(2022-07-01 06:00:04)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牛股

消息面

外围大跌 A股放利好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缩量下跌,外围股市普遍下跌,消息面偏向利好。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下探时关注3385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37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417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430点附近。

  消息面上,隆基绿能上调单晶硅片价格 上调幅度超6%;兖矿能源:拟出资8.61亿元对能源大厦上海公司增资;泸州老窖:除少数地区外 全国范围内国窖1573消费者成交价已超过千元;天宇股份:拟0.5亿元-1亿元回购公司股份;新开源:拟13.5亿元投建年产10万吨NMP及12万吨BDO项目;坚朗五金:拟20亿元投建家居及智慧安防产品制造项目;寒武纪:拟定增募资不超26.5亿元 用于先进工艺平台芯片项目等;美联新材: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673%-828%;粤水电:拟合作设立清洁能源产业基金;中广核技:拟6.42亿元购买贝谷科技100%股权;海航科技:拟1.06亿美元购买6艘散货运输船舶;超讯通信:签订约7.04亿元的数据机房设备采购合同;成都先导:拟以2000万元-3000万元回购股份;新亚电子:拟购买中德电缆100%股权及科宝光电30%股权;吉电股份:计划127亿元投建5000MW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中兵红箭: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03.41%-118.71%;洛阳钼业:拟18.26亿美元投建刚果(金)KFM铜钴矿项目;妙可蓝多:拟购买吉林科技42.88%股权;浙江新能: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95.45%-249.17%;五矿资本:拟非公开发行优先股募资不超过100亿元;国中水务:前期公司与文盛投资就汇源饮料重整计划签署了相关协议;威胜信息:6月中标千万以上项目5个 中标金额总计约3.91亿元;建投能源:拟购买建昊公司股权并继续增资 拓展可再生能源业务;丽江股份: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 近期业务恢复情况良好;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道指跌0.8%,上半年累跌15.3%;标普500指数跌0.86%,上半年累跌21%,创1970年以来最差表现;纳指跌1.33%,纳斯达克100指数上半年累跌30%,创2002年以来最大跌幅。贵金属、有色板块跌幅居前等。

  昨晚外围股市基本全线下跌,欧洲主要股指跌幅均在2%左右,美股三大股指跌幅在1%左右,但反应A股走势的富时A50是上涨的,主要是收盘以后,市场再出利好:

一是通过发行金融债券等筹资3000亿元,用于补充重大项目资本金或为专项债项目资本金搭桥。这是一个超出预期的大利好,主要利好的是基建板块,基建在3月份炒作一波以后,目前基本都回到了起点附近,晚间再次爆出支持基建的利好,主要还是为了刺激经济,基建今天会有表现,但大家追涨需谨慎。

二是上交所进一步发挥资产证券化市场功能,支持企业盘活存量资产。对券商构成利好,券商是市场人气板块,昨天已经有部分券商开始启动,今天在利好消息刺激下,也应该会有表现。

三是隆基绿能上调单晶硅片价格,上调幅度超6%。对光伏概念股是利好,隆基是光伏板块的龙头,权重占比比较大,隆基上调硅片价格,有望刺激整个光伏概念股走强。

  技术上,昨天大盘缩量创出新高,缩量主要原因是北向资金休市,今天是一个比较重要的日子,大盘有望出现红色,七月份也有望从红色走向光明,只是大盘下方两个缺口对大盘上行有一定的牵引,短线大家追涨需谨慎,盘中急跌是机会,中期依然看高到3500点附近再说。

  心累的时候,换个角度看世界;压抑的时侯,换个环境深呼吸;困惑的时候,换个角度去思考;犹豫的时候,换个思路去选择;换个角度,世界就是另外的样子。只要路是对的,就不怕路远。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早安!亲爱的你,点赞是一种态度,请注意关注趋势巡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