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趋势巡航
趋势巡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982,349
  • 关注人气:8,6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个周末有三大利空

(2022-06-13 06:10:13)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牛股

消息面

这个周末有三大利空

  上周五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上涨,外围股市普遍下跌,周末消息面偏向利空。

  今天大盘应该低开,下探时关注325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23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30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310点附近。

  这个周末有点不太平,主要是某地殴人事件,该事件的持续发酵掩盖了资本市场的所有消息,虽然该事件跟股市没有关系,但伸张公平正义是每个公民追求的基本权利。无论该消息怎么掩盖,资本市场还是有三大利空消息:

一是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 外围股市大跌

  本周将进入到美联储议息时间,以前市场预期是本月还要加息50个基点,9月份不会加息,但因为上周五丑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超出市场预期,丑国通膨加剧,创出了近40年的新高,说明美联储前期的加息力度不够,所以,本月美联储有可能会加息75个基点,如果通膨还不能扭转,不排除9月份美联储还会加息。这就引发了欧美股市上周五全线大跌。虽然,美联储加息对我们影响不大,因为我们政策还会继续宽松,但全球经济是一个共同体,外围股市大跌至少逆制了A股走强。

二是新股发行大幅加速

  前期市场走弱,新股发行每周只有3-4只,上周大盘走强以后,本周新股发行提到了11只,这个提升速度有点惊人!上周五早盘我们看见还只有9只,结果经过上周五的上涨又增加了两只,原来大盘上涨是为了多发行2只新股,所以,A股市场只是一个融资市场!后期如果大盘继续上行,不排除新股还会加速!

三是券商受到集体处罚

  上周五大盘能够大涨,券商功不可没,特别是龙头光大拉出三大涨停,极大地激发了市场做多人气,券商是牛市旗手,券商走强能够让大家产生市场出现牛市的猜想,经过对券商的处罚,大家又有点心灰意冷,但好在处罚的不光是光大,没有上涨的券商也在处罚之列,说明这种处罚只是一个政策效应,跟有没有大涨没有关系。

  技术上,近期大盘连续放量上涨,北向资金连续大幅流入,说明中长期大盘趋势依然向好,今年向上收复3500点的整理平台是大概率事件,只是目前一是遇到了3300点附近的压力;二是本周是美联储议息节点,消息面有很多不确定性,所以,短期大家要适当谨慎一点了,不是中阴线,最好不加仓!

  所有的梦想一开始都是灰色的,要变成五彩斑斓,需要时间。在你停下来的时候,不要忘记别人还在后面奔跑,在你放弃的时候,不要忘记别人就在你的面前,只差一步而已,加油!早安!亲爱的你,点赞是一种态度,请注意关注趋势巡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