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趋势巡航
趋势巡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020,509
  • 关注人气:8,6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天能否开始向上加速

(2021-06-02 06:02:28)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牛股

消息面

今天能否开始向上加速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上涨,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365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672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61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600点附近。

  消息面上,央行拟将房地产开发商、贵金属交易商等纳入反洗钱调查范围;仁东控股:因融资融券业务违约 控股股东近日累计减持1.83%股份;振东制药:拟打造防脱发医美产品系列 终止剥离安特制药;新宁物流:拟出让仁怀新宁酒业78%股份;*ST金洲:第二大股东等拟增持5000万元至1亿元公司股份;中超控股:拟参设医疗健康产业基金 以投资医疗美容、生殖健康等项目;英科医疗:实控人及部分董监高拟减持公司不超6.07%股份;立昂技术:拟定增募资不超18.77亿元 实控人参与认购;大东方:拟出售东方汽车51%股权和新纪元汽车51%股权;恒实科技:多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2.62%公司股份;多喜爱:联合中标20.66亿元工程项目;深粮控股:拟收购东莞市深粮物流有限公司49%股权;安靠智电:签订1.29亿元智慧模块化变电站及输电项目合同协议书;天顺风能: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0%-60% 在手订单72万吨;嘉楠科技:第一季度营收4.03亿元 去年同期6827.3万元;昊海生科:股东拟减持不超1.23%公司股份;远东股份:5月中标/签约千万元以上合同订单共11.29亿元;新宏泽: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6%股份;赛诺医疗: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1.97%;美股三大指数高开低走,道指收涨0.14%,标普500指数跌0.05%,纳指跌0.09%。中概股涨幅居前等。

   现在市场一直预期是大盘将要上攻到4000点附近,晚间有关部门表示“不赞成机构预测具体点位的做法”。说明大部分人已经在憧憬4000点,但我们还是认为大部分认可的事情,市场不一定能到,现在最好的做法就是走一步看一步,什么是大盘在高位收出缩量十字星或者收出放量中阴线,大盘就是什么时候有见顶的可能,目前还没有看到这种形态,大家还可以逢低加仓,持股为主。

   昨天大盘在银行、券商等金融股调整的影响下,两市大盘依然能够探底回升,说明大盘在3580点附近的支撑较强,那么基本就能确定短时间这个点位很难被跌破,而大盘60分钟图上已经形成向上扩散攻击形态,所以,今天只要金融股能够启动,大盘有望开始向上加速,一旦大盘吞没了今年2月份的高点3645点,后期3731点将被拿下!

  换个方法思考,可以使问题变简单;换个立场看人,可以更宽容处世;换种心态看人生,可以得到更多美好。有时仅需换换角度,就可以改变自己的一生!

 早安,亲爱的你!点赞是一种态度,好评是一种美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