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趋势巡航
趋势巡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969,864
  • 关注人气:8,6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会连续大跌吗?

(2020-10-30 14:56:59)
标签:

牛股

股票

大盘

消息面

大盘会连续大跌吗?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上涨的带动下,两市大盘冲高回落,盘中最高上攻到3279点附近,随后因为大盘上攻没有量能出现回落,下午港股、美股期指等出现跳水,引发大盘开始逐步回落,至发稿时,沪市已经大跌超过40点,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消费电子、智能电视、种业、苹果概念、页岩气、水利建设等板块跌幅靠前;芯片、光刻机、新能源汽车等少数几个板块上涨,两市不足20只个股涨停,近70只个股跌停,创业板跌幅近1.5%,走势与主板基本同步。

  早盘我们出博《今天具备中阳的条件》主要分析了四点提示今天具备中阳线的条件,但我们在第三条中已经分析的很清楚“我们更倾向于今天大盘应该是冲高回落,大盘中阳线应该要留到下周,所以,我们只能说大盘具备中阳的条件,拉不拉伸还是要看主力”!主要原因一是下周一蚂蚁中签要缴款抽血。不知道大家记不记得我们在10月22日的文章《后期要注意两个时间点》中提示了这个缴款时间点!有人当初给我们的评论是“刻舟求剑”!二是大盘在3300点附近压力重重,大盘无量上攻只会回落;第三也就是今天盘中突发外围股市出现跳水。这样,今天大盘冲高回落也就是很正常了,那么大盘会出现连续大跌吗?

  最近大家看到最多的就是牵一发而动全身,你会发现,每当市场要疯,市场牛市呼声强烈的时候,这个“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旗子就被多头举起来挥舞,鼓吹大牛市开启。 然后无数次的失望后,这个旗帜逐步没人提。 弱势时候更是被疯狂嘲讽,不被人重视,随后市场开始逐步企稳,也或许突然间又开始拉升,“老乡别走”的模式反复重演!

  管理层对市场的重视是确定的。但管理层对资本市场这两年的需求,从来都是“稳”,而不是“疯”。“疯”就是给“牵一发动全身”添乱。第一波是2019年一季度,一波脉冲之后,眼看市场要进入“疯”的节奏。管理层紧急降温,严监管,货币政策也迅速收紧,脉冲牛市立杆见影的降温,开始了一万次的向3000点冲击,然后失败,然后再冲击。第二波就是本轮了,七月脉冲后,全面牛的呼声高涨,交易量几天内突破1.7万亿,市场迅速展开了疯起来的动作。同样三板斧,严监管,北向资金直接砸,货币政策虽受实体制约不敢收紧,但也没之前那么松了。这就是不允许“疯”。即使是前期疯起来的可转债,现在也熄火了!

  本轮大盘反弹以后,我们就提示过,大盘反弹力度不会很强,高点应该在2800点到3300点之间,主要原因就是近期大盘反弹底部没有出现任何底背离,没有底背离的反弹都不会很强,这点我们前几天的文章也提示过多次,大家可以再回去看看。

  今天大盘跌破了前期低点3226点,大盘15分钟图已经出现底背离,一旦下周大盘跌破3202点,大盘15分钟图底背离就有望传递到30分钟或者60分钟图上,这样大盘反弹力度会更强!所以,我们认为下周大盘将以反弹为主,老乡别走,迎接蚂蚁上市!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防止迷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