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趋势巡航
趋势巡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020,509
  • 关注人气:8,6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家今天可以继续挑刺

(2020-09-18 14:58:48)
标签:

牛股

股票

大盘

消息面

杂谈

大家今天可以继续挑刺

  今天大盘在保险、券商、地产等蓝筹股拉升的带动下,两市大盘高开高走,盘中基本没有出现回调,早盘探底以后开始一路走高,下午券商板块开始发力,将市场人气带向高潮,大盘站上60日线,至发稿时,沪市以大涨65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涨,保障房、粤港澳、稀缺资源、黄金概念、超导概念、种业、人造肉等板块涨幅靠前;多晶硅、特钢、风沙治理等少数下跌,两市近50只个股涨停,4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上涨超过1%,走势略弱于主板。

  先来回顾一下近期的分析,本周二出博《明天或是撤离的时间》,第二天大盘最高上攻到3302点附近,随后开始回调,昨天收盘大盘虽然没有大跌,但昨天上午大盘跳水,两市个股全线大跌,特别是白酒等前期没有下跌的蓝筹股大跌,创业板除了十八罗汉等次新股上涨以外,创业板个股基本是全线下跌,用黑周四形容应该不为错,但昨天收盘以后,我们出博《明天大家准备干活了》,今天盘中解盘提示是这样的:

2020-09-18 09:27:24

两市大盘基本平开,目前先观望,今天总体操作是,个股回调可以考虑补仓。

2020-09-18 09:40:39

就目前看,今天大盘问题不大,稍后还有回踩,大家逢低可以逐步增加仓位。

2020-09-18 10:56:56

大盘开始回落了,早盘没有补仓的朋友,稍后回踩早盘低点附近可以开始考虑,大盘经过连续回调以后,下周应该有反弹。

  总之,今天早盘整体都是以加仓为主,下午大盘开始了拉升,而对近期分析的板块,我们一直在提示券商、保险、银行等大金融板块,因为道理很简单,医药、大消费,包括白酒等机构抱团的板块都出现了松绑,最后一个松绑的就是昨天的神酒,而银行、地产等都是第一波大盘回调开始下跌的板块,目前也只有靠这些板块护盘,大家可以翻看近两天的博客,今天启动的正是券商、保险等,早盘分析的国联证券继续领涨,可以说分析非常精准,但如果你要继续挑刺的话,近期也有很多刺,比如今天大盘没有低开,也没有回踩3220点附近;还比如今天收盘可能不是上涨65个点,再比如我们文章有很多错别字,连标点符号都是错的,也有这样的朋友,前期有朋友跟我们提意见说“老师,你的标点符号打错了很多,我是教语文的”!我无语!!所以,大家今天可以继续挑刺!

  技术上,今天大盘放量收出中阳线,说明大盘短期向下的风险没有了,后期将以向上回抽3400点附近为主,但考虑到节日因数,大盘连续大涨的概率不大,下周将以横盘震荡为主,但板块会轮动,题材股会活跃,所以,对没有上涨的个股建议持股等待轮动。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以方便后期观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