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趋势巡航
趋势巡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033,098
  • 关注人气:8,6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天大家准备干活了

(2020-09-17 14:59:55)
标签:

消息面

牛股

股票

大盘

杂谈

明天大家准备干活了

  今天大盘延续昨天的弱势,上午大盘低开低走,盘中最低回踩3248点附近,午盘,市场公布券商8月份业绩数据,券商全线拉升,带动大盘逐步走高,大盘最高回抽3290点附近,但最终因为大盘上攻没有量能,再加上外围股市全线下跌,美股期指跳水,引发大盘回落,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涨多跌少,光刻机、无人驾驶、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次新股、风沙治理、钛金属等板块涨幅靠前;奢饰品、人造肉、种业、黄金概念、抗癌、仿制药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近50只个股涨停,9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今天率先翻红,走势强于主板。

  早盘我们博客分析建议大家留意白酒板块,特别是神酒如果出现补跌,今天大盘就应该还有下行,最终回踩3220点附近的概率较大,结果今天白酒板块跌幅靠前,贵州茅台、酒鬼酒等盘中都是跌幅超过3%,白酒板块的下跌说明机构在进一步松绑,所以,后期我们还是看低320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

  昨天我们特意分析了券商数据没有公布可能是利好,今天大盘在危机之时,午间券商公布8月份业绩,约134家券商,实现营收374.91亿元,同比增40.04%;实现净利140.57亿元,同比增47.36%。2020年8月,证券公司行业营收环比下降42.46%,净利润环比下降52.77%。投行人士表示,环比增速调整很正常,券商收入与A股走势密切相关,7月份,上证指数从月初的2991.18点上涨至月末的3310.01点,涨幅高达10.9%,最高一度上扬至3458.79点;创业板指数从2449.87点上涨至2795.41点,涨幅也高达14.65%,而8月份,上涨指数和创业板指数月内都基本横盘。严格说,这个业绩还是不错的,所以昨天券商就开始启动,今天再次探底回升,说明我们分析是准确的!今天大盘能够探底回升,券商功不可没!但关键问题是大盘每次到危机时刻都有无形之手护盘,这样看,大盘不会大跌,至于那些看到3100点,甚至3000点附近的朋友,我们暂时还看不见。

  今天市场上出现了两个好现象:

一是,今天券商领涨,早盘的博客我们还分析过,目前唯一能够护盘的就是银行、券商等金融板块,今天大盘在危机之时果然启动这个板块,说明有资金护盘,有护盘大盘就不会大跌;

二是北向资金继昨天流入以后,今天再次流入,如果明天外资能够继续流入,那就基本可以确定外资在抄底,在蓝筹股连续大跌以后,外资抄底也很正常,但也说明大盘不会大跌。

  至发稿时,美股期指跌幅持续扩大,纳指期货跌幅扩大至2%,道指期货跌1.5%,标普500指数期货跌1.7%。晚上美股应该要回调,如果美股大跌,明天A股就要向下回踩3220点附近了,这附近大家可以考虑抄底,下周一大盘红盘的概率较大,所以明天大家要准备干活了!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方便你下次观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