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趋势巡航
趋势巡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033,098
  • 关注人气:8,6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证券传言被否,还能干吗

(2020-07-03 06:10:43)
标签:

消息面

牛股

股票

大盘

证券传言被否,还能干吗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上涨,外围股市普涨,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3115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127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07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058点附近。

  消息面上,创业板试点注册制下再受理21家企业IPO申请;股票私募平均仓位创今年2月以来新高;华大基因:拟定增募资不超过20.12亿元 用于青岛华大基因检测试剂生产及基因检测服务项目等;*ST猛狮:与国网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开展以充电桩为主的光储一体充电桩项目+5G领域的合作;中文在线:上半年净利润预计为2500万元—3000万元 同比扭亏为盈;平治信息:拟收购武汉飞沃100%股权 打开5G前传设备和光模块市场;红塔证券:债券交易业务存在问题 证监会对公司出具警示函;金莱特:与国美电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北京科锐:实际控制人交易对象或将由两山产投变更为秦煤运销,股票停牌;*ST奋达: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900%-1000%;雅本化学: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上涨12倍以上;太极实业:海太半导体与SK海力士签订第三期后工序服务合同;德创环保:两股东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2%;普洛药业:上半年净利预增45.28%-55.25%;中科曙光旗下芯片已向国内诸多服务器厂商供货;海欣食品向上修正业绩:预计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70.23%-612.79%;中国恒大:6月份合约销售金额约760.5亿元 同比增长约51.3%;碧桂园:6月份归属公司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额同比增加0.93%;宣亚国际:股东伟岸仲合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3%;石大胜华:上半年净利润预亏3900万元至4900万元 上年同期为盈利2.25亿元;三全食品: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90%-420%;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涨,纳指续创收盘新高,纳指涨0.52%,标普500指数涨0.46%,道指涨0.36%等。

  昨天市场最大的热点就是券商板块全线大涨,板块涨幅超过7%,券商俗称市场晴雨表,一般行情启动首先启动的是券商,近期我们也一直在提示这个板块,特别是前天大盘上攻3000点附近时,我们明确提示应该启动券商、银行冲关,最终近几天银行、券商的走势,大家有目共睹。但昨晚中信证券发布澄清公告,澄清中信合并传闻,券商还能炒作吗?答案是肯定的!

  A股市场的主要特点就是炒作预期,只要有预期,不管市场真假,首先先炒作一段时间再说,目前在打造航母级券商的前提下,券商合并或是大势所趋,再说牛市启动首先受益的也是券商,所以,券商回调还是机会!

  技术上,昨天大盘放量长阳,收盘基本收在最高点位,说明大盘还有新高,但前面高点3127点附近有较大压力,这附近如果大盘不能放量突破,大盘还有一次回踩,再说目前大盘偏离5日线较远,偏离率太大,大盘也需要盘整等待5日线上移,所以,主板近两天应该有回落回调,但大盘回调,市场个股不一定回调,特别是创业板连续两天调整以后,有望接力主板上涨,也就是市场还是我们前面提示的两条腿走路!

  操作上,在大盘没有调整以前,整体还是建议大家注意谨慎,半仓左右,进可攻,退可守,整体以补涨股为主,比如还没有启动的煤炭、有色等都可以留意,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防止迷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