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趋势巡航
趋势巡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982,349
  • 关注人气:8,6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天小心大盘冲高回落

(2020-05-27 06:11:01)
标签:

消息面

牛股

股票

大盘

杂谈

今天小心大盘冲高回落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上涨,外围股市普遍上涨,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2863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87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2835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826点附近。

   消息面上,比亚迪:比亚迪半导体拟增资扩股引入战投;国轩高科:交易方案初步确定为李缜及珠海国轩向战略投资者转让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权并涉及其他表决权安排;英派斯:股东青岛拥湾与山东五岳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5.86%;创业慧康:阜康投资拟转让5%的股份予平盛安康指定方;泰禾集团:控股股东7.11亿股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海航基础:拟7.49亿元收购天羽飞训100%股权;惠城环保:股东道博嘉美计划减持不超过3%公司股份;灵康药业:拟发行总额5.25亿元可转债 用于海南灵康制药美安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网达软件:拟定增募资不超过8.02亿元 将用于高新视频服务平台等项目;万孚生物:实际控制人王继华和部分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过总股本2.12%;科信技术:股东众恒兴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1.46%;楚天科技:承接设计了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高级别生物安全实验室;飞天诚信:拟定增募资不超过8.5亿元 将用于下一代安全芯片、设备、系统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金山软件第一季度净利润626万 去年同期亏损6776万;中国船舶集团发布世界最大船用双燃料低速机;天茂集团:终止吸收合并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建科院:股东中关村发展集团计划减持不超过2.00%公司股份;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 航空股、银行股涨幅居前,纳指收涨0.17%,标普500指数涨1.23%,道指涨2.17%等。

  昨天收盘以后出博要小心今天开始维稳结束,本来是一个好心善意的提示,但受到的质疑嘲讽比比皆是,没有办法,有些人就是那种德性,不喜欢你说跌,希望你天天看涨,一直涨到天上去还要继续高歌猛进,但我们不能做违心的事情,技术分析不能弄虚作假,我们有一说一,有二说二,不喜欢的朋友请远离!

  大盘自前天探底回升以后,目前已经上行到5日线附近,大盘涨幅虽然不大,但已经到了压力位,这附近需要量能才能突破,这点有点奔跑的汽车,上波阶段需要加油门,如果这个时候没有油,汽车是上不去的,但到昨天为止,大盘量能没有放大,今天如果上攻还是没有量能,大家就要小心大盘冲高回落,高点看10日线附近,所以,今天上午如果买股,大家需要谨慎。

  可能有人有疑问,今天大盘冲高以后是不是反弹就结束了呢?我们觉得这个概率不大,目前大盘走势有点像2019年10月18日以后的走势,大家可以对比查看,当初也是高位中阴下跌,随后反弹两天没有放量,随后第三天冲高回落,随后就是大盘连续盘整,等待5日线走平以后,大盘再次上行,所以,本轮大盘回撤也只是为了修复指标,等技术指标修复以后,大盘还有高点。

  前期我们说过,如果把2646点到2914点看做是A浪上涨的话,那2914点到2802点就是B浪回调,目前进行的是C浪上涨,C浪是一个主升浪,主升浪至少要测试一下2900点附近的压力,所以,大盘反弹没有结束。

  操作上,今天建议大家保持谨慎,对最近连续大涨的个股可以适当控制仓位,但没有上涨的个股还是建议持有,后期大盘即使回调,这部分个股也有望出现补涨,详细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防止迷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