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趋势巡航
趋势巡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020,509
  • 关注人气:8,6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天大盘会大跌吗

(2020-03-26 14:59:47)
标签:

消息面

牛股

股票

大盘

明天大盘会大跌吗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下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小幅低开,上午酿酒、农业等板块上涨,带动大盘出现翻红,沪市最高上攻到2788点附近,随后因为大盘上攻没有量能,再加上外部环境进一步走弱,沪港深通资金流出打击了大家的做多热情,下午大盘逐步回落再次回踩早盘低点附近,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16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消费电子、光刻机、智能电网、多晶硅、特高压、5G等板块跌幅靠前;种业、人造肉、生物疫苗、水产品、仿制药、土地流转等板块涨幅靠前,两市近50只个股涨停,超过10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下跌0.5%,走势基本与主板同步。

  昨天早盘我们出博《大盘今天能否继续反弹》分析说“上证50技术形态是早晨之星,是一种反转形态!看清楚了,我说的是反转,不是反弹!说明后期市场热点将转向蓝筹股”。结果近两天的市场热点基本都是蓝筹股,今天上涨的酿酒、农业和医药等板块也都是蓝筹股,说明市场热点已经转向蓝筹股,也说明我们的分析是准确的,详细分析请大家查看当时的博客。

  延安必康昨天先是公布子公司分拆到创业板上市,随后公布大股东减持,随后就是受到证监会立案调查,这种公司受到处罚是理所当然的,但居然还有人从14元附近持股到现在,这就非常痛苦了,我们是在1月17日分析该股是庄股,不排除后期会有连续涨停吸引大家的眼球,但涨停是大家撤离的机会,如果你后期还来介入,那就说明你什么都不懂,当初的分析原文是“这种股最好不参与,因为大部分筹码都在庄家手里,收拾你是分分钟的事情,当然有时候它会突然拉升到涨停,吸引大家的眼球”,大家可以看看随后是不是有涨停?是不是涨停以后就是一路向西?

  今天大盘走势较弱,应该是早盘直接回踩5日线2735点附近,但今天大盘最低回踩2753点附近就开始回升,主要原因是医药、农业股大幅走强,我们提示大盘回踩不到位,下午大盘应该还有回踩早盘低点附近,这种走势也很正常,因为回踩不到位提前拉升就会容易引起抛压,最重要的是准备低位抄底的资金没有介入的机会,没有资金入场抢筹,当然最终上攻无力就以震荡为主。

  昨天大盘跳空向上,今天出现回踩,这种回踩应该是一种正常的回踩,目前关键还是在这个缺口会不会回补?一旦回补,说明这个缺口就是普通缺口,后期大盘还有回踩前期低点2646点附近;如果不回补这个缺口,那说明目前的市场是强势启动了,但这个概率不大,主要原因还是在美股,美股大涨以后应该还有大跌,等美股大跌,A股可能就要开始补缺了,这个时间应该在明天,最迟在下周一,因为美股已经连续上涨3天,美股还有探底。

  操作上,弱势行情还是建议大家注意谨慎,个股建议以低估值蓝筹股为主,对于前期大涨的科技题材股还是建议大家回避,特别是回调不到位的题材股,要小心闪崩跌停,今天东方银星就是快速跳水,闪崩跌停。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防止迷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