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趋势巡航
趋势巡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033,098
  • 关注人气:8,6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大盘进入反弹周期

(2020-02-28 14:58:13)
标签:

牛股

消息面

股票

大盘

下周大盘进入反弹周期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大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盘中基本是一路下行,上午最低回踩2889点附近,下午大盘出现了一波回抽,部分近日大跌芯片股出现反抽,深康佳A、通富微电、兆易创新、卓胜微等盘中大幅拉升,带动大盘最高回抽到2918点附近,但随着外部股指期货走弱,欧股期货跌势扩大,欧元区斯托克50指数期货跌幅扩大至4.1%,英国富时100指数期货跌幅扩大至逾2%。道指期货下跌1.33%,纳指期货下跌2%,标普500指数期货下跌1.39%,打击了市场做多的信心,场内筹码再次出现松动,两市大盘再次回落,大盘跌破早盘的低点,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113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胎压测试、操作系统、大数据、计算机、电子支付、量子通信等板块跌幅靠前,口罩一个板块上涨,两市共39只个股涨停,近300只个股跌停,但近2300只个股跌幅超过5%,市场亏钱效应蔓延,创业板大跌近6%,走势弱于主板。

  对于今天的大盘大跌,早盘我们就分析过,主要原因就是外部环境恶化,有可能会影响中国出口,进而影响股市上涨,但大家要看到美股已经出现了十年牛市,A股还在底部,拿A股跟美股比好像不在同一起跑线上。中午趋势战舰出博《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提示说,“中金期货一直在加仓多单,关键在前20名空单排名中没有中金期货!说明中金公司坚决看好后市,我们为什么要注意中金期货?因为中金期货在2017年股灾时是领头救市的券商公司,春节过后,其它期货公司都是加仓空单,只有中金期货加仓的多单!最终大盘从2685点一直反弹到3000点以上,说明他们操作也是非常精准的!所以关键时候还是要注意中金公司,本月他们再次全部加仓多单,所以,大盘中期行情没有结束”。所以,我们觉得A股今天跳水还是大家加仓的机会,看好A股后期方向不变。

  大盘经过连续大跌以后,已经兑现了2月份数据不好的利空,目前关键还是在外部环境,只要外围股市启动,A股应该会率先反弹,现在全球看A股,A股也有望领涨全球!

  国金证券认为,今日A股的大幅调整将对前期A股获利盘起到很好的清洗作用,A股成交量重归理性,将有助于A股春季行情走的更远。当前A股是调整期,但与此同时也是再次A股布局期,危中有机,积极看待今日的调整。

   海通证券策略团队表示,中长期看,牛市的三个逻辑没动摇,即牛熊周期轮回、企业盈利见底回升、大类资产偏向股市。认为A股盈利W型筑底,上市公司净利润同比2季度后仍然会回升,2020年全年将达到10%-12%,高于19年的8%,牛市逐渐将进入3浪上涨的逻辑未变。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