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趋势巡航
趋势巡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982,349
  • 关注人气:8,6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后期止跌概率几何

(2019-09-24 14:56:05)
标签:

牛股

股票

大盘

大盘后期止跌概率几何

 上午大盘走势比较平稳,大盘上攻到3002点以后开始逐步回落,2点以后大盘开始回落加速,主要原因就是大盘上攻没有,量能,这个量能是无法站稳3000点的,这点我们中午的博客已经提示,至发稿时,沪市上涨6个点报收(看清楚了,上涨8个点是我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有的人是木头脑袋,长期在我们文章后面来一句,收盘多少点都搞不清楚,还写文章?因为他拿收盘点位跟你写的点位对比)。盘面上,两市个股跌多涨少,基因概念、百元股、医疗保健、奢饰品、酿酒、多晶硅等板块涨幅靠前;人造肉、猪肉、可燃冰生态、农业、油气改革、建筑节能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近50只个股涨停,4只个股跌停,创业板近1%,走势强于主板。

 消息面上,卫健委等多部委联合印发《癌症防治实施方案(2019—2022年)》。引发今天医药股涨幅靠前,泰合健康、海欣股份拉升封板,广生堂、九安医疗、乐心医疗等纷纷拉升,但最终都是冲高回落,目前市场热点主要是消息刺激引发上涨,但利好消息兑现以后,市场热点延续性不强,不建议大家追涨。

 白酒股今天继续涨幅靠前,贵州茅台再创历史新高,酒鬼酒盘中攻击涨停,迎驾贡酒、金微酒、今世缘等全线拉升,在外资连续流入的情况下,白酒连续上涨,如果说外资没有购买白酒股,估计谁也不会相信,我们也多次提示,外资喜欢的是蓝筹股,不管是科技股还是传统产业,只要是盘子大,业绩稳定,都是外资的喜爱,所以,后期还是建议大家以蓝筹股为主,但白酒板块应该是进入了最后的疯狂,不建议大家追涨。

 今天大盘上攻到3000点附近以后,再次出现冲高回落,这是大盘第30几次上攻3000点附近了,但最终上攻无果,说明大盘在3000点附近压力很大,但昨天大盘能在2957点上方企稳,又说明大盘下方支撑较强,所以,节前大盘大概率就是以横盘盘整为主,最终选择方向留给节后,但不管怎么样,中期看,大盘在2800点到3000点之间都是买入的时间,光大证券策略团队认为,在经济数据未见明显好转,某战摩擦负面影响显现,以及所带来的通缩效应有望抑制结构性通胀的情况下,政策宽松态势仍将持续。若市场出现调整可积极考虑,中长期底部配置期依然成立,“政策松”是第四阶段市场的上涨动力来源。结构上,可增配性价比高且有复苏趋势的汽车,仍看好益于政策松的中小创(5G、半导体和金融科技),三季报披露期将至可维持业绩相对稳定的必需消费品配置。

 操作上,今天大盘冲高,趋势巡航建议大家适当控制仓位,主要原因就是大盘上攻没有量能,中午分析的下午大盘将开始回落也是准确的,明天开始市场抛压应该加重,大家逢高还是要先考虑控制仓位,等确认企稳再说,详细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