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趋势巡航
趋势巡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033,098
  • 关注人气:8,6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谁将是大盘反弹领头羊

(2019-07-10 06:26:50)
标签:

牛股

股票

大盘

谁将是大盘反弹领头羊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上涨,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294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5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2922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910点附近。

  消息面上,华为8月开史上最大规模开发者大会 正抓紧调试“鸿蒙”系统;千方科技:拟增资入股山高信联 标的为山东高速的ETC发卡及运营主体;科华生物:拟公开发行不超9.94亿元可转债;中顺洁柔:拟40.87亿元投建30万吨竹浆纸一体化项目;苏奥传感:上半年净利预降50%至70%;光启技术:预计上半年盈利4,576.09万元–5,383.64万元,同比增长70%-100%;高澜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31%-42%;广汇汽车:调整可转债发行方案 发行规模上调为不超36亿元;新宏泽:上半年净利预增40%-80%;甘肃电投: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1.8亿-2亿元,同比增长38.79%-54.21%;民生控股:预计上半年盈利1900万元,同比增长295.86%;招商蛇口:上半年公司累计实现签约销售金额1011.92亿元 同比增加34.75%;海南橡胶:拟3.67亿元收购乳胶床垫企业股权;ST岩石上半年净利同比降46%;东兴证券:拟不超30亿元受让中科招商旗下直投平台收益权;宏达股份:1300万元冻结资金被扣划;浙能电力:上网电价调整将令公司营业收入减少约3亿元;雷曼光电:上半年净利预增50%-80%;姚记扑克:上半年净利润预增150%-250%;川恒股份:上半年净利预增70%-100%;鸿路钢构:上半年新签销售合同额约69.6亿元;首开股份:上半年签约金额404亿元 同比增31%;冀东水泥:上半年净利预增57%-63%;光大证券:母公司6月份净利润约2亿元;新莱应材:上半年净利预增21%-49%;长城汽车:上半年销量累计49.35万辆 同比增4.67%;国内期市夜盘多数收跌 郑棉跌超4%,美股收盘涨跌互现,道指微跌0.08%报26783.49点; 趣头条大涨近12%,老虎证券涨7.55%,富途证券涨7%等。

  截至昨日晚间,35家上市券商6月月报数据披露完毕,半年业绩初现端倪。不论从单月还是上半年整体表现看,上市券商整体业绩均好于去年同期。上述公司中有可同比数据的30家上市券商(母公司口径)合计实现营收1065.31亿元,同比增长40.77%;合计实现净利润433.35亿元,同比增54.09%。去年证券业合计实现净利润666.2亿元,这意味着30家上市券商今年上半年实现了全行业去年六成净利润。后期还有科创板推出,对券商营业收入也有一定的利好刺激,所以,如果大盘反弹,我们觉得券商应该还是领头羊。

  华为宣布,今年全球开发者大会将在8月9日华为松山湖基地召开。华为或在本次大会上推出自研的操作系统“鸿蒙”。受此消息刺激,今天操作系统、5G概念等科技股也应该出现表现。

  技术上,昨天大盘缩量收出十字星,显示市场恐慌性抛压暂时告一段落,随后几天应该以反弹为主,向上回抽3000点附近,只有大盘放量站上3000点,大盘调整才算结束,否则,后期大盘还有再次探底,大盘将在2900点附近反复震荡,考虑到科创板即将推出,大盘再次向下大跌的概率不大,回补2890点附近缺口的概率也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我们建议大家继续保留部分仓位,盘中高抛低吸,但不建议追涨,个股依然以低估值蓝筹股加科技股为主,当初创业板上市时,涨幅最大的是中小板,这次科创板上市,涨幅最大的有望是创业板,因为昨天创业板已经提前企稳,再加上市场要营造出大盘上涨是科创板推出的功劳!其它不说了,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点赞是一种美德,点赞的人一般都有很好的修养,请点击右下角大拇指点赞,谢谢你的支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