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趋势巡航
趋势巡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969,864
  • 关注人气:8,6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天最好是下跌收盘

(2019-06-27 15:01:53)
标签:

牛股

股票

大盘

明天最好是下跌收盘

 今天大盘在银行、券商、保险等蓝筹股拉升的带动下,两市大盘低开高走,盘中最高上攻到3011点附近,但最终因为大盘上攻没有量能,随后开始回落调整,尾盘出现小幅回升,至发稿时,沪市以上涨20个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涨多跌少,电器仪表、5G概念、元器件、酿酒、安防服务、苹果概念等板块涨幅靠前;可燃冰、风沙治理、量子通信、电力、天津板块、文教休息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近50只个股涨停,7只个股跌停,创业板涨幅超过1%,走势强于主板。

 今天科创板开始申购,贵州茅台终于突破千元大关,这两件事情看似没有关系,其实联系很大,因为申购科创板考虑的是沪市市值,要配售沪市市值当然要购买沪市股票,而且最好是蓝筹股,因为蓝筹股波动较小,回调风险不大,否则,中签的科创板盈利部分可能还不够股票亏损,于是今天蓝筹股全线大涨,贵州茅台就成为首选了,后期市场热点有望转向蓝筹股,价值投资将逐步深入人心!

 技术上,大盘一根中阳以后,目前已经连续盘整5天,这中间有银行跟券商的利空,如果大盘真的向下,前天就应该借银行的利空直接将大盘砸下来,但最终大盘还是挺过来了;如果选择向上,大盘面临60日线的压力应该是放量站上,但今天大盘上涨没有放量,所以,大盘走势比较纠结,主要原因就是消息面上还有不确定性,所以大盘向上突破可能还要时间,明天就是周末收盘,明天下跌应该要比上涨收盘好,主要原因是:

一是周线上周是中阳线,本周目前是探底回升,如果明天以上涨报收,大盘周线就有吊颈线的迹象,另外,大盘周线量能也是大幅萎缩,如果收出阳线,那就是缩量上涨,不利于后期大盘反弹,因为场外的资金没有入场,大盘走不远!

二是大盘在3050点附近的缺口还需要盘整,目前大盘盘整时间不够,中阳之后应该要盘整2周左右,本周才是第一周,所以,大盘下周应该还是盘整;

三是今天拉升的个股基本都是避险品种,从银行到保险到酿酒板块,下午热点又转到黄金概念股,说明市场资金还是比较谨慎,明天如果没有蓝筹股拉升,大盘将出现调整。

 所以,我们觉得明天大盘应该还是盘整,但最好以绿盘报收,这样有利于下周大盘的走势,也有利于后期大盘向上突破,但不管怎么样,我们看高后期大盘走势的观点不变,看高大盘封闭3050点附近的缺口不变,只是道路不是一帆风顺的。

 操作上,今天建议大家适当谨慎,盘中逢高撤离了5G概念股,主要是周末消息面还是有很多不确定性,后期依然建议大家以超跌的蓝筹股和科技成长股为主,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