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趋势巡航
趋势巡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033,098
  • 关注人气:8,6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线中阳奠定新行情开启

(2019-06-22 09:28:17)
标签:

牛股

股票

大盘

周线中阳奠定新行情开启

 大盘周线收出放量长阳线,这个阳线完全在我们预期之中,因为我们一直在分析,大盘在2800点附近有一个缺口,在3000点附近也有一个缺口,在市场摇摆不定时,我们一直坚持大盘会先向上补缺,后期再向下补缺,而在6月6日大盘基本收出光头光脚中阴线以后,市场一边倒的倾向于大盘要向下回补2800点附近缺口的时候,我们还是坚持大盘应该要先上后下,最坚定的提示就是沪港深通北向资金连续流入,如果这部分资金连续三天内流入,那2822点就是大盘本轮调整的低点。当然这个观点当时受到了很多人的质疑,嘲笑的、讽刺的....我们就不说了,最终北向资金连续流入,最终2822点就是本轮调整的低点,我们坚持大家看多做多是准确的!

 股市是一门综合的分析课程,不光要分析消息面、技术面还要分析主力心理想法,主力心理分析是最难也是最不好把握的,我们经常要把自己想想成主力,如果我自己是主力,我该怎么做?如果我有几十亿、几百亿的资金,我又该怎么做?难道关键时候我会让散户跟我一起抢筹吗?我好不容易将他们丢在了身后,我怎么可能要向下补缺让他们跟我抢筹,影响我后期的拉升和派发?所以,大盘在6月19日的高开低走,貌似要向下补缺,实质只是一个烟雾弹,最终第二天大盘是高开高走收出放量长阳线,最终才能抬高散户的筹码,把等待补缺抄底的资金丢在了身后!

 目前最关键的问题就是大盘周线虽然是长阳线,但量能没有明显放大,这个长阳线能带领大盘走多远?我们目前不知道,但至少大盘下周要开始补量,否则,我们只能先看3050点的缺口封闭完再说,先看下面两张图:

一是把大盘从2440点开始的行情是一个完整的5浪上涨,目前进行的反弹就是B浪反弹,B浪反弹以后还有C浪下跌,C浪是主跌浪,下跌的第一目标就是要跌破B浪的起点2822点,这点我们以前已经多次分析,目前只是再次完善这张图形,如下:
http://userupload.gushidaoshi.com/root/2019/EDITOR_LIVE/24721/0622/c954bbd4-22de-457b-90e3-c569ab81aaa5_570.png

二是目前你也可以把2440点当做5浪上涨的开始,那目前进行的只是3浪上涨,那大盘是要创出3288点新
高的,那今年的行情就不容小视,如下图:
http://userupload.gushidaoshi.com/root/2019/EDITOR_LIVE/24721/0622/858aa6f9-2211-475d-ba03-a10425f690fe_570.png
  所以,大盘以后到底是哪种走势?目前我们不知道,但以后至少需要大盘量能配合和政策面的支持,如果本轮行情大盘真能创出3288点的新高,那第二种走势的概率就大些!具体分析我们以后再说,请大家注意关注“趋势巡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