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趋势巡航
趋势巡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982,349
  • 关注人气:8,6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回抽这里再杀跌

(2019-06-11 14:57:40)
标签:

牛股

股票

大盘

大盘回抽这里再杀跌

  今天大盘延续昨天的反弹,两市大盘高开高走,盘中一路向北,基本没有出现回调,至发稿时,沪市以大涨74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涨,稀土永磁、人造肉、券商、猪肉、建材、奢饰品、农林牧渔等板块涨幅靠前;石油、银行、电力、煤炭、中字头等板块涨幅靠后,两市无一板块下跌,近百只个股涨停,2只个股跌停,创业板大涨近4%,走势强于主板。
  近期外资连续流入,我们一直在提示大家要注意这部分资金,因为这部分资金消息面比较敏感,再加上它们都是大资金,无论是消息面还是技术上,都是一般散户无法比拟的!昨天收盘后我们还特意出博《外资大幅抄底的秘密》分析外资流进幅度靠前的行业是银行、计算机、建筑材料、有色金属、医药生物等5个行业,现在再看看这5个行业,今天基本都是涨幅靠前,特别是建筑建材,今天全线爆发,消息面上,中办、国办允许将专项债券作为符合条件的重大项目资本金。对建筑建材板块构成利好,中设集团、建研院均一字开盘,苏交科、中国交建开盘都是大幅上涨,如果你还觉得外资消息面不灵敏,那你就是太小看他们了!
  今天除了建筑建材板块因为利好出现大涨以外,其它市场热点还是集中在农业、稀土、券商和5G等板块上,这几个板块也是我们一直提示大家留意的板块,因为大盘量能没有放大,存量资金只能在原有的市场热点上博弈,但一旦大盘量能开始放大,说明场外资金入场,市场热点首先介入的应该是补涨股,因为新增资金是不会给你抬轿的,他们只会炒作还没有上涨的个股,寻求补涨,比如今天涨停的力帆股份、大智慧等、同花顺等个股,基本都是前期大跌,近期没有反弹的个股,所以,后期大家要开始留意补涨股的机会。
  技术上,今天大盘开始放量上涨,说明大盘短期调整告一段落,如果把大盘从3280点开始的下跌当做A浪下跌的话,那今天开始的反弹应该是B浪反弹,因为A浪下跌共下跌了458点(3280-2822),按照反弹最低标准反弹0.382切割,也就是大盘至少要反弹175点(458*0.382),那大盘反弹的高点应该在3000点附近,(2822 175),随后大盘将开始C浪下跌,因为C浪是主跌浪,一般是要跌破B浪反弹起点的,也就是后期大盘还有回踩2800点附近,当然这中间不能有消息面的影响,比如突发的利好或者利空等,因为大盘受到消息面的影响会更敏感,但不管怎么样,大盘反弹到3000点附近应该是大家减仓撤离的机会,随后应该等待回调。
  操作上,考虑到大盘还有反弹空间,整体建议大家持股为主,但不建议大家追涨,个股上建议留意前期大跌,近期没有反弹的个股补涨的机会,但要回避垃圾股、问题股、ST等板块。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