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趋势巡航
趋势巡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033,098
  • 关注人气:8,6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节后能否出现开门红

(2019-06-08 07:42:17)
标签:

牛股

股票

大盘

节后能否出现开门红

  节前市场因为担忧节日期间消息面不明朗,再加上节前美股已经连续上涨两天,市场担忧美股在节日期间会出现回调,所以,场外资金选择撤离,最终引发大盘开始向下破位补缺,就目前纯技术分析,大盘向下回踩2800点附近补缺的概率依然较大,但如果节后大盘能够出现放量中阳线,那技术上就又能扭转大盘走势,所以,我们必须要从多维度再次分析大盘。

  因为端午节,A股休市一天,但美股有2个交易日,这两个交易日,美股是连续大涨的,美股周五收高,科技股领涨。美国5月非农就业数据远逊预期,令市场认为美联储的降息概率大增。截至收盘,道指涨1.02%,报25983.94点,标普500指数涨1.05%,报2873.34点;纳指涨1.66%,报7742.10点。本周道指录得连续5个交易日上涨,累计上涨超过1168点。标普500指数与纳指均录得4连涨。美股连续上涨能够提振A股节后信心,对A股开盘构成利好刺激。

  消息面上,至目前为止,A股市场还没有出现利空消息。以前每周都是3-4家IPO,本周只核发了2家IPO,说明管理层也在呵护市场,对次新股有一定的利好刺激;而节前收盘后,发改委发布严禁各地出台新的汽车限购规定,不得对新能源汽车实行限行、限购。对新能源汽车板块是利好,因为A股当时已经停盘交易,但当时港股还在交易,受此影响,港股新能源汽车大涨,比亚迪直线拉升近5%,新能源汽车的上涨也带动了港股节前收红盘,所以,节后A股有望出现补涨。

  近期国际市场进入到了降息周期,6月4日,澳大利亚央行宣布降息25个基点至1.25%,利率创历史新低;6月6日,印度央行降息25个基点至5.75%,并将货币政策由“中性”改为“宽松”。美股节前也是因为有降息的预期才使得股市连续上涨。中国人民银行行长表示,货币政策在利率、存款准备金率上有充足空间。说明国内也有降息降准的预期,如果节后这种预期增强,对银行、地产、黄金有色等板块都是利好,这些板块将有望带动大盘企稳。

  技术上,大盘日线5日线向下死叉10日线,说明大盘调整没有结束,周线上,节前大盘周线出现阴包阳,说明周线调整也没有结束,但周线指标KDJ已经连续超跌,大盘面临50周均线2790点附近的支撑,不管怎么样,大盘将在这附近出现反弹。所以,我们觉得节后大盘有望出现开门红,但大盘技术调整没有结束,如果大盘不能拉出放量中阳线彻底改变大盘走势,后期大盘还是要向下回补2800点附近的缺口。

  操作上,节前我们建议大家补仓,很多人都是感到不理解,因为我们分析的是节前应该出现红盘报收,但最终没有出现红盘,最终大部分补仓个股没有拉升,节后如果个股出现反弹,我们还是建议大家整体以减仓为主,因为大盘中期趋势还没有走好,等待趋势明朗以后再说。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