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趋势巡航
趋势巡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969,864
  • 关注人气:8,6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一固定中阳能否出现

(2019-03-22 14:59:45)
标签:

股票

大盘

牛股

周一固定中阳能否出现

 今天大盘在消息面偏向利空的影响下,两市大盘探底回升,盘中最低回踩3064点附近,下午保险、地产、汽车等板块拉升,带动大盘逐步回升,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6个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从普跌到涨多跌少,酒店餐饮、租赁同权、公共交通、商贸代理、旅游、交通设施、矿物制品、造纸等板块涨幅靠前;电信运营、农林牧渔、猪肉、多元金融、食品安全、宁夏板块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超过80只个股涨停,一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下跌近1%,走势弱于主板。

 此前公布的2019放假安排中,劳动节仅5月1日放假一天,无调休,国务院办公厅今日公布五一假期调整方案,2019年5月1日至4日放假调休,引发今天旅游、酒店等板块全线拉升,中青旅冲击涨停,众信旅游、国旅联合、黄山旅游、桂林旅游等纷纷大涨,看来五一小长假还是众望所归,但消息面既然兑现,还是不建议大家追涨;

中信证券公布业绩不及预期,引发今天券商股全线大跌,华鑫股份、哈投股份、中信建投、长城证券、海通证券、南京证券、财通证券、东北证券等券商股集体杀跌。券商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前期涨幅太大,短期也有回调的要求,这也是今天大盘下跌的主要原因,因为目前临近一季报业绩公布,大家还是要消息业绩暴雷个股的风险,港股也是因为公布的腾讯业绩不好,引发今天回调。

 消息上,长安汽车、阿里等斥资97.6亿元组建共享出行公司。长安汽车午后直线封涨停,长安汽车的涨停又带动了汽车板块的走强,酿酒冲高回落,汽车板块能跟上,这也是今天大盘能够探底回升的主要原因,后期只要市场热点能够延续,大盘震荡上行的概率偏大。

 自2月18日以后,大盘每个周一基本都是固定的中阳线,这种走势共延续了5周,本周一也是大涨近75点的中阳线,目前大盘面临向上突破的关键节点,下周一能否走出固定的中阳线?我们觉得这种概率还是很大的,主要是该释放的利空昨晚已经释放,只要周末不出现意外的利空,下周一大盘有望中阳向上突破3129点,如果是这样,那大家就要关注大盘的量能,只要能放量站上3129点,大家还可以持股,否则,我们还是提示大家要注意冲高回落的风险。

 操作上,今天大盘回踩3070点附近,趋势巡航建议大家补仓,随后拉红撤离,整体操作还是比较准确的,目前的震荡行情还是建议大家注意控制仓位,半仓左右持股,剩余资金盘中做踢,真能做好,这种收益也是不错的,个股还是建议以滞涨的蓝筹股为主,但短期创业板等题材股调整比较充分,大家可以适当考虑。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