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趋势巡航
趋势巡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982,349
  • 关注人气:8,6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次新股大涨透露一个信号

(2018-10-10 14:59:21)
标签:

牛股

股票

大盘

次新股大涨透露一个信号

今天大盘在工程基建,煤炭、有色等蓝筹股拉升的带动下,两市大盘冲高回落,上午基建板块大涨带动大盘最高上攻到2743点附近,但最终因为大盘上攻没有放量,引发大盘盘中出现小幅跳水,大盘最低回踩2703点附近,创业板跟随下跌创出新低,关键时候,芯片概念股大涨,文一科技、友讯达等多只个股涨停,带动创业板率先反弹,前期超跌的5G概念股等跟随上涨,但目前市场热点还是在蓝筹股,题材股的反弹只是昙花一现,下午中石油、煤炭等蓝筹股再次拉升,引发主板上升,创业板没有扩大涨幅,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3个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涨多跌少,供气供热、煤炭、建筑、运输设备、黄金概念、猪肉、钛金属等板块涨幅靠前;酿酒、奢饰品、贵州板块、特拉斯、医疗保健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近40只个股涨停,近10只个股跌停,创业板基本以平盘报收。

早盘趋势巡航出博《煤飞色舞还将继续演绎》分析说“昨天大盘没有大幅低开从另外一方面也说明市场资金有做多的意愿,所以,大盘即使向下回调,回踩力度也不会很深,低点还是看2700点附近,最终看高2900点附近的反弹目标不变。今天建议继续关注这两个板块的动态,只要煤炭、有色、石油的蓝筹股继续上涨,今天大盘有望延续盘整筑底行情,否则,今天大盘将向下回踩2700点附近,但如果向下回踩还是大家加仓的机会”。最终大盘今天最低回踩2700点附近就开始反弹,在2700点附近很多朋友恐慌之时,我们提示大家加仓,加仓部分下午应该都有不同程度的拉升,整体操作还不错。

赣锋锂业公开认购仅58% 下限价定价16.5元,引发今天赣锋锂业跌停,天齐锂业大跌,这两只个股的下跌,引发特拉斯等相关题材股的大跌,也引发了稀缺资源小金属的回调,毕竟理也是稀缺资源的一种,明天赣锋锂业将在港股上市,大概率还有回调,如果回调,这些板块应该还有向下回调的压力,建议大家回避。

今天酿酒板块跌幅靠前,午后加速下挫,水井坊、山西汾酒、口子窖均跌超6%,洋河股份、舍得酒业、顺鑫农业跌逾5%,白酒龙头贵州茅台跌近3%,酿酒板块主要是顺鑫农业领跌,顺鑫农业昨晚发布公告称,前三季度净利预增逾80%。估计业绩低于预期!这种前期已经大涨的蓝筹股白马股,如果利好兑现还是建议大家回避。

今天表现比较抢眼的是次新股,锋龙股份涨停,文灿股份、百邦科技、东方材料、江苏新能、亚普股份等全线拉升,次新股锋龙股份的强势五连板,对整个次新股板块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再加上近期新股上市审核趋严,市场有炒作次新股的预期,次新股的大涨从另外一个方面也说明市场正在逐步企稳,后期有望出现延续反弹,这可能是次新股上涨透露出的最强信号!

今天大盘冲高回落,但最终还是在2700点上方企稳反弹,一是说明场内资金惜售、二是抄底资金逢低介入,但今天大盘反弹还是没有放量,说明大盘还将在2700点附近反复筑底,最终向上的概率较大,这个时间点可能还是在周五或者下周。

操作上,趋势巡航建议大家整体还是以持股为主,但不建议追涨,个股依然以低估值的蓝筹股为主,比如煤炭、有色等资源股,工程基建、水泥等基建股等。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