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趋势巡航
趋势巡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033,098
  • 关注人气:8,6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三原因明天大盘还有震荡

(2018-09-20 14:56:06)
标签:

股票

牛股

大盘

三原因明天大盘还有震荡

今天大盘在地产、保险等蓝筹股下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冲高回落,上午有色、银行拉升带动大盘上攻,但最终因为大盘上攻没有量能,市场热点没有延续性,上午冲高的银行股逐步回落,有色股走势弱于预期,盘中只有稀土板块走强,但涨停的个股只有东方钽业,其它个股全线回落;下午上海本地股、深圳本地股都有拉升,但最终还是没有拉起大盘,主要原因是地产、保险回落较大,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5个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跌多涨少,航空、卫星导航、供气供热、可燃冰、无人机、百元股、国产软件等板块跌幅靠前;酒店餐饮、稀土永磁、宁夏板块、公共交通、钛金属、稀土资源等板块涨幅靠前,两市近40只个股涨停,7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以下跌报收。

昨天大盘上午上攻时,我们提示大家减仓并建议撤离手中所有获利的个股,下午大盘虽然没有调整,但昨天下午个股基本都是回调的,拉升的主要是中石油和地产股。今天大盘开始回调,早盘我们关注的东方钽业涨停,另一只也是获利不错,整体操作还行,但今天大盘没有向上发力,主要今天是节前撤离资金能够提现的最后一天,过了今天,明天抛出股票也不能提现,随后就是中秋假期,所以,今天市场有抛压,大盘走势不强,但明天大盘应该还有震荡,主要是:

一是明天是期指交割,市场多空还有博弈;

二是明天过后就是中秋假期,虽然时间不长,但外围股市还在交易,消息面上还有不确定性,场内获利资金还将选择撤离;

三是银行股一直出工不出力,券商也没有启动的迹象,而蓝筹股中地产、有色等已经有表现,明天如果银行还不启动,大盘就还有震荡。

但大盘连续放量上涨以后,随后出现缩量回调,这个回调应该是正常回调,回踩的低点先看2700点附近,再向下就是10日线2687点附近的支撑,而大盘10日线已经开始走平,周线上KDJ已经低位金叉,大盘应该还有周线级别的反弹,只要周线能够延续反弹,后期5周均线就有望金叉10周均线,大盘就有望出现中期反弹行情。

操作上,节后只要大盘能够放量站上2800点,后期每次回调都是大家加仓的机会,但近期还是不建议大家追涨,个股建议高抛低吸,整体以持股为主。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