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趋势巡航
趋势巡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033,098
  • 关注人气:8,6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何判定今天大盘会否冲高回落

(2017-08-28 06:23:38)
标签:

消息面

大盘

股票

如何判定今天大盘会否冲高回落

 上周五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拉升,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334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35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316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300点附近。

 消息面上,证监会核发7家IPO批文 筹资总额不超过35亿元;交易所一线监管国际研讨会召开,刘士余:大力推进依法监管、全面监管、从严监管,推动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中铁总目标年内基本完成公司制改革 正推进实施混改;7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同比增16.5%;环保部政策法规司司长:环保监察监测酝酿垂直管理改革;第四批中央环保督察开始下沉地市 省级层面督察已拘留146人;武汉要让大学生以低于市场价20%的价格买到房子;中粮生化:半年报净利增长17倍;中金岭南:金属主产品价格回暖 上半年净利增超11倍;东方证券上半年净利增36.76% 证金持股比例增至4.99%;中航资本:上半年净利同比增13% 证金公司大幅增持逼近举牌线;乐视网:过去12个月公司被起诉类案件33起 涉案金额达15.97亿元;顺丰控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8.84亿元 同比增长7.47%;华新水泥:上半年净利润7.28亿元 同比增长近90倍;方大炭素:董事会通过18亿元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华友钴业:上半年净利润6.7亿元 同比大幅扭亏;中国神华: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43亿元 同比增长 147.4%;国泰君安:上半年净利同比降5% 证金公司二季度大幅增持;安诺其:上半年净利增一成 二季度获同行浙江龙盛增持;兖州煤业上半年净利润34.5亿元 同比增长超8倍;天瑞仪器:实控人及其一致人拟减持至多公司6%股份;首商股份:养老保险基金现身股东名单;陕西煤业:上半年净利同比增近21倍 汇金新晋十大股东;国内期市黑色系全线收跌 铁矿石跌超5%;美国三大股指涨跌互现,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30.27点,涨幅0.14%等。

 半年报公告即将结束,券商上半年业绩都不太好,但国家队入住多家券商,如中信证券、太平洋、国泰君安、东方证券等,券商作为股市晴雨表,本轮行情涨幅较小,主要原因就是上半年业绩不好,目前利空基本出尽,后期有望带动大盘上攻到3500点附近。

 技术上,上周五大盘放量大涨,显示大盘还有新高,后期大盘有望上攻到3500点到3600点之间,但目前大盘大涨还有两点不足,一是大盘上攻量能不够,大盘这个量能不足以连续大涨;二是目前大涨的还是蓝筹股如:煤炭、有色、保险等,大盘虽然大涨,但两市涨幅超过5%的,只有133家,市场赚钱效应不够。所以,今天大盘上攻以后或将出现冲高回落,后期还将回踩3300点附近,以确认其是否有效站上,但回踩3300点是踏空资金入场的机会。

 板块上,上周五黑色系期货大涨引发,有色、煤炭大涨,最终带动大盘大涨,但晚间黑色期货再次走弱,今天建议关注有色、煤炭、钢铁的动态,只要这个板块不大跌,今天大盘有望继续冲高,否则,今天大盘将是冲高回落,另外一个板块就是券商,如果券商今天能够全面启动,大盘也不会下跌,否则,还是看大盘冲高回落吧。

 操作上,前期我们一直建议大家逢低加仓,持股为主,大盘上周四大跌,市场一片恐慌,我们判定为诱空,最终第二天大盘大涨,目前我们还是建议大家中线持股为主,短线可以考虑冲高减仓,但回踩要注意买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