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趋势巡航
趋势巡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033,098
  • 关注人气:8,6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天大盘或将开始盘整确认

(2017-08-16 06:39:04)
标签:

股票

牛股

消息面

今天大盘或将开始盘整确认

 昨天大盘放量上攻,外围股市违章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回落时关注324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233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263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276点附近。

 消息面上,中国7月M2余额增速9.2% 续创纪录新低;发改委:防范企业债券领域风险 加大雄安新区等地区项目建设支持力度;证监会:今年以来市场总体运行平稳 上证50涨幅高于境外主要蓝筹指数,为稳定市场所采取的临时性政策措施已全部退出;清理整顿联席会议部署下一步工作 违规的邮币卡类交易场所一律停业整顿;国际基本金属集体上涨 LME期铝再创近三年新高;新华社:煤炭价格持续上行 新增产能将为市场“降温”;济南部分银行已停办“产权车位”信用贷;新华社:把握积极变化势头 确保供给侧改革深化;一投资者违规买卖方大炭素 被上交所限制交易三个月;中航资本:子公司对乐视有一笔15亿元的信托业务 有风险防范措施;冀东装备:上半年净利缩水逾9成 股东名单大变脸;风范股份:二股东拟减持不超3400万股原始股;孚日股份:被郑商所指定为棉纱交割厂库;天士力半年报增一成 证金公司二季度增持;鲁西化工:上半年净利增逾3倍 两社保基金组合退出十大股东;安信信托:上半年净利超16亿元 证金公司大幅增持;西部证券:上半年净利下滑26% 紫光系连续两个季度买入;成都路桥:获四川宏义嘉华实业举牌 持股达5.05%;沧州大化:目前TDI产品出厂价38000元/吨;黄金期货收跌10.70美元,跌幅0.8%;原油期货收跌0.04美元,跌幅0.08%;美股收盘 三大股指涨跌不一,道琼斯指数收盘上涨5.30点,涨幅0.02%等。

 证监会一天连发三篇文章,总结今年以来的股市表现,说明管理层对目前的股市表现比较满意,为稳定市场所采取的临时性政策措施已全部退出说明现在股市稳定的基础在夯实,这点也很正常,因为管理层主要抓住了蓝筹股,只要蓝筹股不大跌,只要上证50能够稳住,大盘就不会大跌,上半年稳定蓝筹股,讲究价值投资,下半年或许就是个股开花,炒作成长股了。

 大盘回踩3200点以后,两天收回在强势强势趋势线3250点之上,显示大盘走势很强,大盘再次跌破3200点的概率不大,因为大盘5日线和10日线还在下压,如果不能再拉中阳线,大盘或将在3200点到3250点之间震荡,等待大盘10日线下移和5日线走平,一旦时机成熟,大盘将再次上攻3300点附近。

 板块上,昨天领涨大盘的是银行和保险,有色、煤炭、钢铁因为期货调整,今天或将继续盘整,所以,想大盘稳定,今天还将关注金融股的动态,只要银行、保险、券商能够稳住,今天大盘问题不大,一旦金融股拉升,今天大盘或将再拉中阳线,但这个概率好像不大。

 操作上,目前大盘稳定,建议大家持股为主,但整体还是建议控制仓位,不建议追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