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趋势巡航
趋势巡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969,864
  • 关注人气:8,6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只个股将影响今天大盘

(2017-05-19 06:25:39)
标签:

大盘

牛股

消息面

这只个股将影响今天大盘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3083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07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10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109点附近。

消息面上,PPP条例初稿已完成 三部委将出PPP资产证券化新规;经参头版评论:楼市调控“短鞭”之后亟待“长策”;成立后规模大幅缩水 华宝兴业中国互联网QDII基金要清盘;部分举牌方被套两成以上;巴西Bovespa股指跌10%,触发熔断;光明集团收编上海水产 上海国企重组加快;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行为 *ST昆机大股东被证监会罚款50万元;新华百货获宝银系连续增持 持股与物美系几乎持平;阿里巴巴四季度营收超预期 EPS不及预期;雄安概念分化 三机构近日合计减持大禹节水1.7亿元;年内央企横向重组预期升高 电力领域或有重头戏;第一创业:完成股价异动核查 今日复盘;北京科锐:董事长表态愿意尽早进入雄安新区;中核集团将在阿建重水堆和华龙一号两台核电机组;深圳华强:公司目前在雄安新区尚未开展任何业务;庞大集团:实控人资管计划到期 清仓减持1.07亿股;乐视酝酿大裁员:销售体系裁员过半 乐视体育裁70%;商品期货夜盘黑色系收涨,焦炭、焦煤、动力煤分别收涨1.46%、1.54%、0.38%;黄金期货收跌5.90美元,跌幅0.5%;原油期货收涨0.28美元,涨幅0.57%;经济数据强劲 美股收涨,道琼斯指数收盘上涨56.10点,涨幅0.27%等。

 前天美股大跌触发A股昨天回调,昨晚美股反弹,外部影响因数偏向正面,晚间消息面没有特别的利好和利空,唯一影响的就是期指交割,昨晚大盘大跌,该撤离的空方应该已经撤离,留下来赌今天再次回调的空单已经不多,所以,期指交割应该没有意外,大盘还是要按照原有的运行方向运行。

 技术上,大盘连续上涨之后,前天冲高回落,昨天缩量调整,应该是一种正常的走势,这种调整只要不跌破前天的低点3060点应该都是正常回调,昨天在外围股市大幅回调的影响下,大盘都没有跌破3060点,今天更不会跌破3060点,所以,大盘盘整以后还有冲高,后期看高315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

 板块上,昨天大跌的是雄安概念股和次新银行股,雄安概念股我们早已建议大家回避,次新银行股主要受到第一创业连续跌停的影响,因为它们上市性质一样,都是大量股份上市,小额股份流通,后期面临较大的解禁潮,今天第一创业复盘,复盘应该还是跌停,但盘中打开跌停的概率较大,如果盘中能够拉红,该股将有望带动券商,次新银行等金融股反弹,从而带动大盘反弹,否则,今天大盘应该还有盘整回调,但问题不大,所以,今天第一创业的走势将极大的影响大盘。

 操作上,整体建议大家以持股为主,但不建议追涨,对于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该撤就撤,逢低考虑补涨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