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趋势巡航
趋势巡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033,098
  • 关注人气:8,6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天大盘收的越高越好

(2016-12-29 15:04:39)
标签:

大盘

股票

明天大盘收的越高越好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下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低开高走,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6个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涨,地热能、煤炭、电商概念、丝绸之路、摘帽概念、黄金、工程机械、海外工程等板块涨幅靠前;高送转、船舶、电信运营、全息概念、草甘膦、石墨烯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共32只个股涨停,6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以红盘报收。

 早盘我们出博《今天大盘能否探底回升》分析说“昨天权重板块基本全线走弱,只有中国联通和保险板块有所活跃,但中国联通的走势已经大不如前,而要带动市场人气只有启动券商、保险等金融股,今天建议关注金融股的动态,只要这个板块能够启动,大盘有望探底回升”.结果,今天银行、券商和保险大部分个股都以红盘报收,再加上工程机械走强,最终大盘探底回升,但中国联通走势太弱,大盘没有量能,沪市没能以红盘报收。

 目前来看,今天大盘探底回升,但大盘没有量能,所以,最终大盘没能被拉起,这点也很正常,因为明天过后就是元旦假期,要撤离提现的资金,今天都在撤离,但只要大盘能守住3100点,大盘问题就不大。

 明天是节前最后一天,大盘既是周线收盘,也是月线收盘,更是年线收盘,周线是中阴之后连续盘整两周,不出意外,本周周线将再次收出十字星,说明大盘短期企稳,但关键还是在月线,上月月线的开盘点位是3101点,也就是大盘上月的中阳线实体在3101点,本月大盘必须收在3101点上方,否则,大盘月线就是阴包阳,后期大盘还有较长时间的调整,所以,大盘明天收的越高越好。

 板块上,山西焦煤集团计划元月份上调煤价引发煤炭板块下午拉升,大有能源盘中暴涨8%,中国神华、兖州煤业、平庄能源等全线拉升,但最终尾盘开始回落,主要还是场内资金不愿意追涨,没有资金跟进;另一个板块比较惹眼的是高送转板块今天集体大跌,前期龙头易事特直逼跌停,云意电气、优博讯、瑞和股份均纷纷大跌,看来市场有抛弃高送转的意思,主要是昨晚送转比例较高的利欧股份今天高开低走,最终接近跌停!所以,这个板块我们还是建议大家回避。

 操作上,今天建议的两只个股整体还不错,一只大涨5个多点;另一只涨幅接近3个点,整体我们还是建议大家谨慎,不建议追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