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趋势巡航
趋势巡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982,349
  • 关注人气:8,6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三大原因预示今天开始反弹

(2016-05-19 06:32:13)

三大原因预示今天开始反弹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拉升,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2828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85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2794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781点附近。

  消息面上,离岸人民币暴跌300点创2月以来新低;美联储会议纪要:经济形势允许 6月可能加息;黑色系夜盘集体下挫 螺纹钢跌1.63%;银行集体“封杀”事件落幕 大行恢复P2P支付业务;基金子公司设立门槛拟大幅提高;本周国常:积极稳妥引进社会资本参与央企重组 两年压减央企煤钢10%产能;第二批民营银行正式开闸:重庆富民银行获批;宜华木业申请更名为“宜华生活”;新潮实业拟更名为“新潮能源”;国务院:再压减一批水泥玻璃产能 开发新型材料;美油周三收高0.9%,布油上涨0.5%,金价收跌0.2%等。

   昨天大盘放量下跌再次回抽前期低点2781点附近,随后银行、保险等板块拉升,大盘最终探底回升以小跌收盘,目前看大盘本周后两天应该反弹,原因是

一是昨天大盘虽然放量下跌,但量能基本上是最后一小时放量,前三个小时基本没有放量,而最后一小时放量主要是银行股启动拉升,所以,这个量能很正常;

二是大盘在2830点附近已经盘整7天,只要今天大盘能够稳住,明天10日线将下移至2840点附近,下周一10日线将开始走平,从而是大盘顺势站上10日线的绝佳时机,只要把握住这个时机将会极大的激发市场人气,从而有望带动大盘上攻;

三是昨天大盘跳空向下的缺口没有被回补,这是大盘下行的第三个缺口,这个2830点附近的缺口应该在近两天回补,这点也说明大盘近两天能够稳住,为下周大盘10日线走平打下基础。

  当然,我们也要防止意外,一旦主力放弃这次激发人气的机会,那大盘将跌破2781点回踩2700点附近,所以,操作上,我们还是建议大家保持一份谨慎,等待趋势明朗,当然激进的朋友,近两天可以逢低做多,适当赌一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