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易奇易祈吉祥风水命理
董易奇易祈吉祥风水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22,578
  • 关注人气:2,6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乙亥月(11.8—12.6)出生猪宝宝取名指南

(2019-11-11 14:17:25)
分类: 起名改名
       所谓立冬一日,水寒三分。立冬节气之后,寒冷的冬季开始来临,此后每过一日,气温将逐渐下降,水温渐渐变冷。2019年11月8日01时25分立冬节气至,乙亥月来临。那么对于乙亥月出生的猪宝宝来说,如果取名有什么规律可循呢?

1、聪明多才(财)
       五行之中水代表了智慧和财富,此月出生的猪宝宝为己亥年乙亥月,地支中有双重亥月当令而旺。水旺则聪慧、有才能、有财。所以头脑聪明伶俐,机敏多智,亦有财运。取名的时候可以偏向睿智型、多才多艺型、丰足富裕型等风格的名字。

2、欲望高而任性
       上面提到此月出生的猪宝宝为己亥年乙亥月,年月地支形成了亥亥自刑,所谓自刑,就是指容易自寻烦恼,想不开,钻牛角尖,因而具有固执内向而阴郁的一面。同时亥中藏有壬水,壬为江河湖海之水,气势奔腾,双重亥水代表了任意横流,水也代表了欲望,所以在情格方面具有欲望高、任性、自由随性的一面。所以在取名的时候可以偏向稳重自律型、淡泊明利型、开朗外向型等风格的名字。

3、注意火元素的补益
       命理讲究调候,调候得宜会让人在实际生活中,在特长、智慧、才能等方面得到充分的发挥。进入乙亥月,受季节的影响,加上年柱己亥,亥水阴气加重,寒气渐深,有寒则需要用火使其温暖。但并不是说这个月出生的猪宝宝都需要补火元素,如果具体出生日时与年月形成水成局成势不可逆之性,这时不宜补火元素,一旦遇火则成灾。所以在取名的时候要注意对火元素的补益,不要一概而论,要因八字制宜。

择吉剖腹产,一生享好运

宝宝起吉名,锦上更添花

↓↓↓

宝宝八字择吉优生与取名指南(11.04--11.10)

注意!

下方有福利掉落

5—10元

开运优惠券

随机抽取

赶紧请一个你的专属吉祥物吧

保健康、催财运、旺桃花!

让你的2020旺到飞起

好看百搭的生肖吉祥物

送亲友、送客户也是倍有面子哟

宝宝八字择吉优生与取名指南(11.04--11.1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