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易奇易祈吉祥风水命理
董易奇易祈吉祥风水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22,578
  • 关注人气:2,6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2生肖贵人,究竟能帮到你什么?

(2019-08-12 14:34:26)
标签:

2019年

12生肖

贵人

财运

事业运

人生路上,难免会遇到困难,如果遇到困难的时候有人出来帮助我们走出困境,收获成功,这些人,是我们的恩人,也是我们这一生的贵人。


所以贵人可遇不可求,有的人认为是缺钱时候借钱的就是贵人,有的人认为落魄时候拉你一把的是贵人,也有人总是抱怨,说自己怎么一直遇不上贵人,运气太差。



所谓贵人,简单来说就是对我们有帮助的叫贵人,对我们有伤害的叫小人,就这么简单,但是在命理学上贵人的推算方法相当多,其中在神杀方面就有好几种贵人星,有:太极贵人、文昌贵人、天德贵人、月德贵人和天乙贵人等。

12生肖贵人,究竟能帮到你什么?


最常见也最常用的是天德贵人、月德贵人和天乙贵人(一般简称贵人),用得最多的是天乙贵人。


天乙贵人的查法是:

12生肖贵人,究竟能帮到你什么?

一般天乙贵人相对的作用是会比较大,如果天乙贵人是自己的八字用神或喜神,或者和自己相合,合成自己的用神喜神五行,那么对自己的帮助力量会更大。第一种贵人力量大的情况,天乙贵人是自己的用神、喜神。比如在易奇八字排盘测出你是甲日出生的人,天乙贵人是牛,牛属土,而你的用神或喜神也是土,那么天乙贵人会对你帮助很大。(鼠猪属水,虎兔属木,牛龙羊狗属土,蛇马属火,猴鸡属金。)第二种贵人力量大的情况,天乙贵人和自己合成用神或喜神。比如在易奇八字排盘测出你是甲日出生的人,天乙贵人是牛,牛为丑牛,而你的用神为金,八字里含有“巳”,那么巳丑半合化金,代表这个天乙贵人也对你帮助很大。(自查合化情况:寅午戌合化火,申子辰合化水,亥卯未合化木,巳酉丑合化金,寅卯辰三会木,巳午未三会火,申酉戌三会金,亥子丑三会水。)(以上内容如有疑问,欢迎发送你的八字测算截图给微信老师13662402006。)命中的贵人星最怕受刑冲克害,比如天乙贵人、天德贵人,最怕冲克,贵人的力量会大打折扣。比如你的天乙贵人是生肖猪,但猪和自己(蛇)出现相冲,那么这个贵人对你的助力就会比较小。若是冲到了用神,那么就有可能变成小人。


如果要知道贵人对自己产生什么帮助的话,就需要看贵人星是什么十神。比如你是丁日出生,贵人是生肖猪,即亥猪,那么你可对照下表,亥是你的正官,那么这位生肖猪贵人多数具有重要的权力职务,对你的工作有良性影响。(12生肖对应地支:子鼠,丑牛,寅虎,卯兔,辰龙,巳蛇,午马,未羊,申猴,酉鸡,戌狗,亥猪。)

12生肖贵人,究竟能帮到你什么?


1

贵人为正官


官星为贵人的,多得贵人提携,这种贵人大多有重要的职务、权力,对你的工作产生正面影响。女的正官星为贵人的,多受婚后丈夫荫庇之福,也就是结婚后老公职位体面,把自己照顾得好,社会上有地位面子。


2

贵人为七杀


七杀为贵人的,属于利益互换。也就是说,你给这个贵人干出来成绩后,人家才会跟你利益分享。但是肯定不是利益共享,因为七杀只有克伐属性,也就是压榨你的属性,不具备恩爱之意。也就是不体恤你,需要你拼出来成绩才会赏识提携你。


3

贵人为正财


正财为贵人的,男的多得贤妻帮助,媳妇贤惠,但是媳妇不一定有钱。如果是正财生发正官星,那么媳妇家族实力大,势力大,得妻家辅助飞黄腾达。如果女的正财为贵人,多承继家业资产,贤惠持家的多。4

贵人为偏财

偏财为贵人,平时多接触生意人,贵人多数来自生意伙伴。


5

贵人为正印


正印为贵人的,得母系宗族帮助,或者是母系宗族比父亲好,关系和睦也有点帮助,且更亲近些,易得长辈的帮助,或贵人多数是年长的女性。


6

贵人为偏印


偏印(枭神)为贵人的,贵人多数来自外部非本家庭的年长女性。


7

贵人为比劫


比劫(比肩或劫财)为贵人的,而且比劫有力的,贵人中多为朋友,同学,同事等同辈。通常来讲,个人八字中比劫为用神的,可以和同辈兄弟朋友共享福。


8

贵人为食伤

食伤(食神或伤官)为贵人的,贵人多数年龄比自己小,也就是说你容易得到比自己小的人帮助。

本文导师


12生肖贵人,究竟能帮到你什么?


12生肖贵人,究竟能帮到你什么?

12生肖贵人,究竟能帮到你什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