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易奇易祈吉祥风水命理
董易奇易祈吉祥风水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07,769
  • 关注人气:2,6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半年感情运势最佳的四大生肖排行

(2018-06-27 16:43:30)
标签:

财经

风水

情感

旺运

文化

时光飞逝,一转眼已经来到了下半个年度。

无论是心有所属,又或者是刚刚结束一段关系,新开启的时光都是值得期待。

会遇见谁,又会和谁携手走下去,这大抵是很多人想知道的。

下半年有四大生肖感情运势大好,自身魅力十足,能够收获爱情,稳稳地经营感情关系。

 
下半年感情运势最佳的四大生肖排行


NO.1生肖龙

感情运势:

生肖龙感情方面的运势一直处于还蛮不错的状态,下半年尤为高涨。单身者桃花旺盛,个人魅力十足,容易吸引蛮不错的异性,有利于新恋情的开展;热恋中的人感情融洽,持续升温,不妨把握好这个有利的时机来成家立室;已婚者,感情关系稳定,没有大的危机。

7月,单身者桃花不足,和发展对象或者伴侣间可能会出现沟通问题,容易造成恋情的反复,或者有他人介入。8月到年底,生肖龙的感情运势一路走高。单身者的桃花开始回来了,异性缘极佳,有望遇见幸福,结束单身生活,部分采取积极主动的行为会比较有利。恋爱中的人和已婚者对感情的投入会增加了,感情稳定,甜蜜幸福。请留意12月单身者可能会面临“桃花诱惑”,恋爱中的人和已婚者警惕“扰局者”出现。

爱情吉时:8月-11月 危情时段:7月

NO.2生肖狗

感情运势:

生肖狗今年的感情运势表现很稳,尤其是下半年,有几个月份特别适合恋爱谈情。单身者桃花灿烂,脱单机会多多,但要避免被感情选择所困。恋爱中的人,关系持续升温,重点提醒,如有适合的人可以考虑进入新的阶段,适合谈婚论嫁。已婚者要特别注意受烂桃花之害,诱惑多多,保持良好的交流、互动是问题的关键。

7月份,生肖狗感情运势不稳,单身者桃花淡薄,恋爱中的任何已婚者与另一半容易发生口角矛盾,与异性相处时应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保持耐心,留心感情竞争问题。8到12月,运势持续走高。单身者桃花较旺,不妨趁此机会与异性结缘,有机会邂逅到甜蜜的缘分。恋爱中的人和已婚者能获得更平稳的感情发展机会,持续甜蜜。10月,已婚者要留意墙外桃花,11月单身者有遇到烂桃花的可能,防止情感泛滥。

爱情吉时:8月、9月、12月 危情时段:7月

NO.3生肖牛

感情运势:

生肖牛下半年感情运势明显走高,生活、工作方面的压力也有所减少,有更多的精力关爱自己和他人。单身者考虑的事情过多,容易犹豫、退缩,感情上难以进一步发展。恋爱中的人和已婚者与伴侣多有不和,感情上不要轻信外人谗言,免得夫妻或恋人因外人的挑拨而关系疏远,甚至反目。年末运势升高,好好把握。

7月感情运势欠佳,单身者忧思过重,关系中常常退步,恋爱中的人多受情绪影响,建议多收敛自己的情绪。10月,情绪不稳定,单身者桃花运减弱,恋爱中的人和已婚者容易和他人发生矛盾争执,不利感情稳定。其他月份感情运势大好。单身者桃花旺动,有桃花盛开的征兆,有更多的相亲或认识异性的机缘,可多出席聚会,能从中获益,有机会发展成为恋情。恋爱中的人,感情升温,可到谈婚论嫁的阶段。已婚者,家庭生活和谐。

爱情吉时:8月、9月、12月 危情时段:7月、10月

NO.4生肖蛇

感情运势:

生肖蛇本身就是极有魅力的一群人,这半个年度感情运势很不错。单身者有新的机缘走近,利于恋情的开展,有望脱单。宜多参加社交活动或者相亲,好好把握这个契机解决“终身大事”。热恋中的人,虽然感情中容易出现竞争,但是如果处理得当,有机会走近另一半,让感情关系更进一步。已婚者需要谨慎处理他人关系,需防范他人插足的风险。

7月和11月两个月份,生肖蛇感情运势处于低谷。单身者暂时没有发展感情的意向或者是没有实质性的进展,注意下自己的言行可有利于吸引桃花。恋爱中的人,恋情容易出现波折、反复,容易出现竞争者,需要谨慎处理,警惕竞争者出现。其余几个月,生肖蛇的感情运势开始走高,单身者桃花旺盛,容易获得异性的青睐,有利于开展新的恋情,有新的机缘走近。恋爱中的人,感情升温,更加亲密无间,这几个月有利于谈婚论嫁,可把握时机。已婚者感情融洽。

爱情吉时:8月、9月、10月、12月 危情时段:7月、11月
下半年感情运势最佳的四大生肖排行

下半年感情运势最佳的四大生肖排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