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易奇易祈吉祥风水命理
董易奇易祈吉祥风水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13,044
  • 关注人气:2,6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婚姻风水|夫妻不和,口角多,小心风水惹的祸!

(2017-12-18 16:45:52)
标签:

镜子

风水

五行

感情

分类: 风水择吉旺运

易祈文化编辑部


镜子,是每个家庭中必备的用品之一,尤其对爱美的女性来说,更是不可一天不照镜子,但从风水的角度,镜子却是种很阴、很寒冷的东西,所以摆设时禁忌很多,要如何放置学问很大。从五行来说,镜子属金,镜子的摆放,对夫妻感情影响是很大的哟!

婚姻风水|夫妻不和,口角多,小心风水惹的祸!

镜子招惹出第三者

家中的镜子,最适合放在衣柜门的内侧。我们望向衣柜,右手边柜门的后面,那里安装镜子最理想。

当需要照镜时,打开衣柜门,照完后关上。

如房内有梳妆台,亦必定需要放镜子。

解决方法之一:

可用一面座台镜去代替,照的时候从抽屉拿出来,照完后放回抽屉内。

解决方法之二

在装镜后,在镜前面加一块帘,需要时拉开,不需要时拉上。这种布置的好处,是家中的镜子不会露光。

究竟镜子在风水上会产生什么影响?

主人房的镜反照到主人的床,特别是床头有镜反射,代表夫妻拗颈不和,甚至有第三者。

在夫妻的房间内,置放镜子不受鼓励。

镜往往代表增旺一粒夫星,或增旺一粒妻星,无论增旺夫星还是妻星,均对婚姻不利。因此不管夫妻是要金还是不要金,在睡房内摆镜,都是非常危险的行为。


必需的镜子的摆放

洗手间内摆设镜是必需的。镜子在洗手间内,应其金水,本无大的问题。但镜子不要太多。一些储物柜为了美观,往往在柜的内壁加装镜子,这样也容易造成家中出现许多暗镜。如果主人命理需要补金的话尚可,如果不是的话就要注意了。

客厅内也不宜有太多镜子,有些朋友会在厅中装饰好多面镜子,这样晚上经过时,镜的反射,会令眼前出现许多阴影,让人心理上感到不安,心神恍惚,变相造成了影响。

另外,大厅的镜子如果反射到厨房的灶位,一灶就会变成两灶,家中很快就会出现第三者

  

桌面上忌摆镜子

如果你的办公桌上有面镜子,或在自己书桌上摆放方形镜子,那么镜子的特性会让你的元气损伤,从而导致你的运势概率降低。如果此时你在恋爱中,那么情感上容易起波澜;如果你是已婚者,那么很可能出现滥桃花,第三者乘机而入。

另外,如果你平时是用手机的镜面来当镜子使用。那么,手机摆放在床头、办公桌上时最好也反过来放;当然你也不要随意让别人用你的手机当镜子,反之亦然。

 

 

电视机也是“镜子”

电视机不看的时候,会反射床的影子,变相也成为镜子。大家要小心,虽然你已避开所有睡房的镜子,但没有觉察到,原来电视机也是一块镜子。

电视机往往制造了第三者和不利婚姻


从风水学上,不
鼓励夫妻在睡房内摆电视机,理由是电视机也是镜子

不过很多人在睡房内摆设电视机,除方便看电视外,也由于电视机属火,夫妻要火,便喜欢在房内摆电视机。如二人均忌火便不宜有此摆设。可以考虑摆设超薄电视,可以大大减低了火性。

 

解决方法

最好当然是切勿正对睡床,应尽量靠的侧一点。

 

另一方法

在电视机上罩一块漂亮的布,便可防止反射;同时,为减少电器对人的辐射,可以在室内放盆水,比如养鱼的风水客观上就有此效果,这个方法最安全,可避免电视机反射出大床的影子。


咨询风水布局、风水课堂

可扫描二维码在线联系周易老师

婚姻风水|夫妻不和,口角多,小心风水惹的祸!

婚姻风水|夫妻不和,口角多,小心风水惹的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