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易奇易祈吉祥风水命理
董易奇易祈吉祥风水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22,578
  • 关注人气:2,6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桃花运太旺,是福还是祸?

(2017-09-21 11:11:19)
标签:

婚恋

情感

命理

桃花运

八字

分类: 八字命相

易祈文化-编辑部

认识的一个小姑娘想我吐槽说,今天又有客户追求她了,而且还是加了微信不到一天,就约她吃饭,问我这个人是什么意思?

加上现在这个,最近她已经被好几个男的追求了,从大龄离异单身带孩男,90成功人士,小鲜肉,再到同事介绍优质男...最近她频繁被撩,连喝口水都被夸气质非凡,一上来就要求见面,是不是命犯桃花?

生活中,有些人天生桃花运就是很旺,这是福还是祸?如何区别追求者是真爱,还是徒有虚表的人渣呢

 

 桃花运太旺,是福还是祸?


 

八字命理中,桃花的形式也有各种各样。

在日柱以内的,叫墙内桃花”,有利于婚恋感情;

在日柱以外的,叫墙外桃花”,人人可采,异性缘旺的同时,也易生情感变数,不利婚恋感情。

许多人都希望旺桃花,殊不知,桃花运旺的命格,有好也有坏。

当桃花星为八字“忌神”,便是桃花劫,容易惹上一些感情麻烦,比如喜欢你的人你不喜欢、被人伤害;

当桃花星为八字“喜用神”,不但有利人缘、恋情发展,对工作也有帮助。

桃花星为喜用五行时

如果八字中的桃花为喜用之五行,那么这个桃花就会应吉。

比如,女命官坐桃花且为喜用,那不但本人长相漂亮,也容易遇见帅气真诚的对象,在职场上也会比较顺利,容易得到异性上司的赏识提拔。

如果男命财坐桃花且为喜用,那本人长相也是相当可以,另一半自然也是美女。尤其是在职场、生意场上容易得异性帮助而发财,财运亨通。

桃花星为忌神五行时

如果八字中的桃花为忌讳之五行,这个桃花便会应凶。 

比如女命官坐桃花且为忌讳,本人长相便会妖媚一些,容易遇上一些渣男,惹上感情麻烦。在职场上,也容易遭受到异性上司的骚扰阻碍,升职加薪之路漫漫。

如果男命财坐桃花且为忌讳,长相给人感觉会比较风流,另一半也比较开放,这种情况下容易惹上一些桃色绯闻,易受朋友非议。

 

 桃花运太旺,是福还是祸?

 

再者,未婚者与已婚者遇桃花也有区别所在

未婚者遇桃花,未婚者遇桃花,不分吉凶,都应该看作有利婚恋,不管是正桃花还是滥桃花,都应该优中选优比较,以免错过自己的命中姻缘,耽误自己的终身大事。

已婚者遇桃花,不分吉凶,原则上都不利夫妻感情,应该要掌控分寸,对于有利工作事业与财源财运的特殊桃花,要适度接触,掌控分寸,以免错过商业机遇,耽误工作事业。

因此,如果遇到桃花时,不要一概拒绝,先了解自己的八字格局,大运、流年、流月是否犯桃花,再从平时两人的对话中去了解一个人,具体情况区别对待。

欢迎命理老师助理手机/微信:18028569771,预约咨询。

桃花运太旺,是福还是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