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悦己女性网
悦己女性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9,705
  • 关注人气: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恋爱技巧:4个标志感情亮红灯!

(2013-11-18 19:23:27)
标签:

杂谈

    在你不注意的时候,也许TA已经发出疲惫信号了。当他身上出现反常行为时,问问自己,是不是给他的压力太大了!女人恋爱技巧中必须知道的4个标志,它们能告诉你感情红灯亮起来了。

http://img.itc.cn/photo/okvI8dSgZGW

    试想一下,如果自己精神压力很大的情况下,对方和你说一些工作上的抱怨,或者让你陪他去出去游玩,这时你会怎么想?肯定觉得和他在一起,心情变得更沉重了吧。如果你总是忽略他的感觉,让他感觉很累的话,你们分手的日子可能就会不远了!
    为了防止这样的事情发生,你事先是可以做一些挽救措施的,首先要注意到他的一些信号性的行为,确定他可能心灵已经变得疲惫。那么什么样的言行暗示着他的疲倦呢?

谈恋爱的技巧1、 总因为小事变得心情烦躁

    有些事情在你看来微不足道,却是能点燃对方负面情绪的火苗,无论沮丧、失望还是愤怒争吵。一旦对方出现这种“小题大做”的趋势,就意味着你们的感情出现嫌隙。

    除了要小心注意他在外面的行为,你也要留心最近你们的感情状态,分析原因。

    如果他在工作中遭遇压力而影响心情,多帮助他理顺心情,缓和情绪,努力维持你们之间的关系。


http://img.itc.cn/photo/okvI8dGnUT1

谈恋爱的技巧3、想去旅游

    如果你最近大多数时间以沉默安静为主,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中,对你的反应不是很强烈,甚至比较冷淡。这也是感情出现危机的信号之一。

    对方沉默的时候,最好不要去打扰他。安静的陪在他身边,读书、看电影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可以的话,可以有一些身体上的接触,把身体的一部分贴近他,不用说话,他就能感到你传达过来的感情,这会让他安心下来。

http://img.itc.cn/photo/okvI8TUZfIP

谈恋爱的技巧3、想去旅游

    如果那种不怎么喜欢旅游的人,突然间说想去远方旅游,明显是想从现实世界逃离,身心俱疲。

    虽然你可能很担心,但不要刻意追问或要在合适的时机下自然的询问他,在他放松时会比较容易吐露真实的内心想法。

    很多人觉得和恋人一起度过的时间与工作的时间是完全不同的。如果了解到他最近很累,不要刻意的再去提起那些他不开心的事情,给他一些未来的希望与期待。比如他想去哪里旅游,就兴致勃勃的和他一起计划吧。

http://img.itc.cn/photo/okvI8jkb8ob

谈恋爱的技巧4、变成购物狂

    购物也是舒缓压力的好办法,但是如果他买的很多又很贵,你可能会抱怨。如果,他花的是两个人的储蓄,就有必要适时提醒一下他。

    然而在提醒之前,先要合理衡量一下他花的钱是否值得,要知道女人在花钱方面一向是被男人诟病的。这时候他需要一些发泄途径,如消费来舒压也情有可原。

    所以如果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如果花钱能让他心情变好压力减小,那不如就当做为好心情买单啦!



文章推荐:

12星座如何面对偶然艳遇
5个卓越工作方法,掌控工作日
8种疼痛不要怕,厨房里面有妙方
誓做美魔女 9个护理计划养出不老美人
怎样减肚子赘肉?8条捷径让你甩掉小肚腩
 http://img.itc.cn/photo/jkvonGZVeF1
http://img.itc.cn/photo/jkvoaAeUdf8
http://img.itc.cn/photo/jkvoFr5CQPz
http://img.itc.cn/photo/jkvo1xqZD6t
 暖冬十款人气温暖刘海推荐  皮衣巧搭 百变穿搭最点睛 单眼皮&肿眼泡怎样化妆漂亮   街拍初冬杭州OL时尚穿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