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音樂達人史丹利
音樂達人史丹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268
  • 关注人气: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 梅琳 》從北漂到演藝經理人之路

(2010-11-08 15:27:23)
标签:

史丹利

北京

案子

通告

唱片

經紀公司

娱乐

分类: 娛樂周刊之演藝名人堂

前言:

提到演藝經理人的形象,大家會聯想到甚麽呢?

目光銳利,油光滿面,肚皮頂著個救生圈的中年人?

油腔滑調,樣子有點猥瑣,老是色咪咪盯著女生胸口的大叔?

還是身材壯碩,虎背熊腰滿身外國名牌的阿姨?

哈哈哈哈……這些形象都未免太經典了!

可是眼前這位經理人,真的巔覆了我的視覺經驗。

讓我現在爲大家介紹一位,可能是全中國最年輕貌美的演藝經理人!登,登,登,登……

梅琳小姐《 Kimiko 》。

從此,演藝經理人的形象,也可能因爲她的加入而改寫。


 《 <wbr>梅琳 <wbr>》從北漂到演藝經理人之路

史丹利:       

美女,妳可不可以介紹一下自己,先讓大家知道妳的背景呢?

梅  琳:

我是浙江人,父母都是土木工程師,家庭環境還OK,算是個小康之家。我從小就很喜歡音樂,小時候也有學過琵琶和古箏啊!至於念書也就普普通通啦,也就是能剛剛達到過關的水平這樣啦!初中開始,自己特別喜歡唱歌,也跟老師學過十堂八堂課。高中的時候就看了好多偶像劇,就像很多少男少女一樣;開始學著人家做明星夢,想著以後可以當明星啊歌星啊!哈哈哈……很好笑吧!

 

史丹利:

哈哈哈……大部分年青人都曾經發過這樣的白日夢啊,不瞞妳說,我年輕時也曾經跟妳一樣每天做白日夢啊,我覺得很正常丫。那後來咧?那妳有爲這個夢想付出過什麽實際行動嗎?比如說,有找老師繼續加強唱歌或才藝這方面的訓練嗎?

梅  琳:

有啊!我一直有跟老師學音樂啊,說出來真的有點失禮,本來我想考中央音樂學院的,但是考了兩次都考不上嘛!之後就去了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學習。

 

史丹利:

哈哈,反正就不是第一志願就對了!那妳當時的想法是不是反正跟演藝這方面能沾到邊的就去碰碰運氣啊?

梅  琳:

也可以這樣說吧!我當時的想法也是先找個切入點先唄,人生有時候很難說的嘛,你們香港哪個紅牌不是歌影視三棲的呢。對不?

 

史丹利:

唔,就算妳說得通吧,那妳在念表演的時候是怎麽樣的狀況啊?

梅  琳:

其實也沒什麽特別的。因爲我念的是高職,不是本科,所以當時班裏很多人,老師也沒有精力去顧及那麽多人,就是大家自己爭取機會和學習時間,其實最快樂的時候就是大家一起拍畢業大戲的時候!那種氛圍和氣場真的很讓人感動,直到現在都還記得很清楚啊。

 《 <wbr>梅琳 <wbr>》從北漂到演藝經理人之路

史丹利:

我大致明白是甚麽一回事了。那妳畢業之後呢?去幹了什麽呢?

梅  琳:

也沒去甚麽地方啊,畢業之後就繼續待在北京,想碰碰運氣啊!那時候也是個十足的北漂啦,反正每天就是在面試,等消息,再面試,再等消息中度過。

 

史丹利:

難道面試都一直在碰壁嗎?這樣的狀況一直維持了多久?

梅  琳:

我真的到過很多地方面試;所有比較有規模的影視和唱片公司,我都幾乎跑遍了,但也幾乎次次碰壁。這樣的狀況一直維持了差不多半年。

 

史丹利:

不會吧?看妳現在那麽漂亮,相信妳當時也蠻漂亮蠻可愛的啊!爲什麽一直都沒得到任何機會嗎?

梅  琳:

機會也不是沒有,但90%都是叫你拿錢出來自費捧自己,我覺得這樣很不靠譜,就沒有理會。不過後來發現,這些公司都是以這種方法來騙人的。通常,這種公司專門騙那些做明星夢的年輕人交錢學唱歌,如果他們家裏有錢就叫他們自己出錢來做唱片和包裝自己,反正能騙多少是多少。這種公司滿街都是啊!後來實在無聊得緊就跟朋友一起去接些小打小鬧的平面拍攝的活兒囉,賺點小錢,應付一下生活開銷還是可以的。但我去北京的目的是想入娛樂圈拍電影或者當歌手,隨隨便便當個野模可不是我的志願啊!

 

史丹利:

可以偷偷的告訴我們,妳到處面試找機會,有沒有碰到過那些醉翁之意不在酒,想趁機打妳壞主意的人啊?

梅  琳:

多的是咧,平均三四次就會碰到一次啊!

 

史丹利:

哇!豈不是經常有機會碰到?都是些甚麽樣的人啊?情況大概是怎樣的?

梅  琳:

甚麽樣的人都碰過啊!甚麽自稱導演啦,經紀人啦,寫劇本的啦,甚麽製作人啊,劇組人員呀,攝影師啦!……真是多不勝數,北京滿街都是這種騙子,所以我奉勸大家真的要小心!他們大都是說會幫你啊怎麽的,然後就想你陪他上床啊甚麽的,有些是明講,有些是暗示,有些甚至會老實不客氣乾脆直接毛手毛腳的,真的很惡劣!反正能騙財就騙財,能騙色就騙色就是了!

 

史丹利:

妳都怎樣應付啊?有試過就範嗎?

梅  琳:

我剛開始的時候沒經驗,滿害怕的,因爲沒經驗嘛,也不知怎麽應付,就第一時間閃人囉!後來這種狀況碰多了,也就見怪不怪,比較能以平常心去看待。但碰到真的很惡劣的,我會直接叫他去死啊!你別看我白白淨淨就以爲好欺負啊,我發飊的時候可不是開玩笑的唷!哼!

 《 <wbr>梅琳 <wbr>》從北漂到演藝經理人之路

史丹利:       

是是是!我現在感覺得出來了。哈哈哈哈……

梅  琳:哈哈哈哈……其實,一個有實力和能賺大錢的人,拿錢出來玩也好,自動投懷送抱的也好,身邊一定是不少女人的,又哪需要到處騙人上床呢。對嗎?

如果一個自稱甚麽導演,經紀人啦,製作人啊,經理人或老闆啦,明白的向你提出要跟你上床之後才會幫你,那這個人絕對是不靠譜的,他肯定是不入流的角色!因爲在外面隨便花個幾百元跑去桑拿或者KTV就一大堆著妹妹排隊任你挑了,簡單省事。

你想想,一個那麽落魄,連付個幾百塊錢找女人都沒本事的人,那麽窮,又哪有可能是一個有實力和賺大錢的人丫!對吧?這擺明就是騙財騙色的小混混!就算跟這些小混混搭上了也只是被白嫖的啦!不可能撈到甚麽好處的了!

 

史丹利:

哈哈,好象很老練的樣子,看妳好象也經歷過不少,才有這樣的感歎啊!

梅  琳:

哈哈哈!老師你不用套我了,反正,這種事碰多了,聽多了,自然就會知道的啊!

 

史丹利:

我覺得妳的外型真的滿不錯啊,妳是從小到大就是漂亮小公主;還是發育之後從醜小鴨慢慢變成天鵝的?

梅  琳:

哈哈哈!老師你這樣形容怪怪的唷。我從小就被老爸老媽老爺奶奶捧得天一樣高,一直被我那些長輩說成是美麗漂亮,人見人愛的小公主。讀書時,那堆不懂事的小男生也一直喜歡往我身邊靠,這就讓我一直以爲自己真的是公主了。

 

史丹利:

妳會不會覺得自己是個美女,沒有在幕前發展真的很可惜呢?

梅  琳:

以前是覺得啊,那時候年少無知不懂事嘛!哈哈哈……可是畢業之後到處面試之後見的人多了才知道,在北京想吃演藝飯的美女原來那麽多,幾乎全國各地像我一樣做明星夢的女孩子都全跑來北京找機會了!但我看到好多樣子身材都比我好的女孩子也是連三頓飯也吃不全啊,住的地方也破破爛爛的啦!你想想,就連她們都混不下去了,更何況是我這種只是比一般女生稍微好看一點的所謂美女丫!你說對吧?

 

史丹利:

哦?北漂真的有那麽慘嗎?妳爲什麽知道的那麽清楚啊?難道是當時妳跟大夥兒混在一起;也是一樣過著三餐不繼的日子嗎?

梅琳:

我呢,運氣比較好一點,還有老爸老媽這個後盾支援一下,所以就還不至於那麽慘。不過,我也是有住過地下室的哦!不過在廣州這邊是沒有人會住在地下室的,因爲南方太潮濕,地下室根本就沒辦法住人,我估計梅雨季節的時候進去都是水塘了啦!其實,比我更慘的女生多的是啊,她們很多在北京混了一兩年;覺得沒什麽希望,爲了生活安定一點,也就隨隨便便找個男人就嫁作人妻甚至是同居或者被包養;甚至淪落風塵也有的啦!

 

史丹利:

哈哈哈!還不錯嘛!多得妳們這些女北漂湧去北京,那裏的小子們就比較容易討老婆,大款想包二奶時的選擇也多了!唔,給妳說得我心癢癢的,我明年也要考慮搬去北京住,搞不好比較容易碰到豔遇!哈哈哈……

梅  琳:

老師你還笑人家,好沒同情心啊你!

 

史丹利:

開開玩笑嘛,好,不鬧不鬧,言歸正傳,那妳經常碰壁,肯定會打擊自信的吧,撐得下去嗎?

梅  琳:

還好我臉皮還算厚,頂得住啦!哈哈哈……

 《 <wbr>梅琳 <wbr>》從北漂到演藝經理人之路

史丹利:       

那妳後來是如何開始幹起經紀人這工作的呢?

梅  琳:

好啊,碰壁碰了好久,讓我那原本澎湃洶湧的演藝欲望一點一點的磨滅和消退。那時開始懂得要面對現實,知道人還是要爲現實生活而奮鬥的,所以就去學做化妝,從助理做起啊。那份工作真的很辛苦;天天都很忙,而且忙的沒日沒夜。半年之後,以爲升了職當了化妝師以後就會好些,可沒想到是,做了化妝師以後更加忙,並且操心的事情也越來越多呢,到最後忙得連身體也搞壞了,就休養生息了一個月。期間,碰到一個開模特和藝人培訓班的老闆,因爲我以前也去過他公司面試,他說我何不試試當經紀人這條路子?於是就去他公司上班,開始了當經紀人的生涯了。

 

史丹利:

怎會想到要當經紀人的呢?

梅  琳:

一來是好奇,想看看這行是怎樣運作的,二來,我當時還有不少朋友在找機會,我想,就算自己不做藝人,但日後有個做藝人的好朋友也不錯啊,對吧?哈哈哈……

 

史丹利:

那妳不是說北京很多經紀公司都不靠譜;旨在騙錢的?那你怎樣幫朋友啊?當時那家公司也是專門騙錢的嗎?

梅  琳:

對啊!也不能說是專門騙錢,那家公司雖然是有在騙錢,但其實委託他們的客戶也滿多的,也真的是有不少活可幹的,大概算是既騙錢也能幫人的那種混合體吧。況且我的目的是去學習人家怎麽樣經營和運作,等哪天我能夠獨立自主了,我就可以離開自立門戶的啊,人家開公司騙人;走歪路,不見得我也要跟人家一樣去騙人的吧?我覺得騙不騙人不是公司的問題,而是經營者個人取向問題。我學懂了技術和掌握了人脈之後,也可以是走正派經營的路線啊!不是嗎?

 

史丹利:

對的!那妳在那公司待了多久啊?有學到甚麽嗎?

梅  琳:

待了大概一年吧,我覺得該知道;該懂的自己都能掌握了,於是就離了。其實那家公司接的活動還算滿多的,每天工作時間都很長,尤其是假日,我從沒試過在假日休息的,不過這樣也好,可以不斷從中的學習和吸收經驗,對我在這行的成長很有幫助。

 

史丹利:

離開那家公司之後呢?妳幹啥去了呀?

梅  琳:

大約幹了一年跑單幫式的個體模特經紀人,幫一些模特接些活啊,安排些活動呀甚麽的。在大陸做模特經紀,搞定一個案子才賺三幾百,十個案子才三幾千!一個案子賺三幾千甚至三幾萬的例子也是有的,但這種特殊案子年中沒幾個。接了案子之後又不是三幾天就可以完成並馬上收到錢的。但每個月做十個案子就可以忙到你頭昏腦脹了,帶模特,繁瑣事情一大堆,沒案子又煩沒收入,案子一下子來太多也接不來,根本是做又死不做又死!不像人家那些演藝經理人帶有名氣的藝人,隨便一個案子都十萬甚至幾十萬元起跳啊!所以我在想,反正要當經紀人,我不想再只帶那些野模了,我就要轉型當演藝經理人,這樣會比較有前景。

 

史丹利:

那妳現在爲什麽會跑來廣州呢?說說妳目前的情況吧。

梅  琳:

北京待久了,就想到處看看唄。香港是演藝娛樂的重鎮,而廣州離香港很近;又是南方第一大都會,我想應該會有不少機會吧?我目前跟廣州的《大元傳媒》合作,他們的老闆是一個很有幹勁和對演藝很有想法的人,加上他背後的資金和人脈都很充裕,我相信一定會有一番作爲的。

 

史丹利:

那工作上最近在忙些甚麽?

梅  琳:

正在幫公司搞一個名爲《大娛寶貝》的徵集活動,有潛質的參賽者我們就會以重金強勢打造她們成爲歌影視三棲的藝人。然後就由我來處理她們的經紀事務。

 

史丹利:

聽起來不錯啊,如果成功的話,妳的事業又開始踏上另一臺階了唷!

梅  琳:

希望可以成功啦,不過現在找新人很不好找啊!

 

史丹利:

怎麽說?

梅  琳:

找演藝新人你以爲是找模特那麽簡單呀?完全是兩回事啊!

外在的身材、樣貌、身高、外型、穿著打扮、氣質。才藝上的歌唱實力、舞蹈、演技、音樂創作、演奏能力、應對能力及颱風。內在的個人風格、性格、品味、企圖心、決心、恒心、對音樂的態度及視野,這些先、後天的基本條件,每一項都非常重要。而且找到適合的人之後我還要想法子找最好的老師來安排訓練啊!總之這個工作不是一般人想的那麽輕鬆,不過我還是滿有信心可以找到我們需要的人,因爲中國甚麽都缺,就是不缺人丫。哈哈哈哈……

 

史丹利:

不過說真的,懶、不夠上進、沒耐性、沒恒心、沒決心,大家都想成功,但又不想吃苦,大家都想紅,想賺大錢,卻又只想坐在那裏就不勞而獲。真的完全是時下年青一代的寫照。我之前自己在發掘新人的時候就有這種感觸!

梅  琳:

老師,別歎氣了,不如我們一起合作丫,我們主力來找新人,找到之後就由你來操刀訓練,那不是大家都比較輕鬆而又兩全其美的好方法嗎?

 

史丹利:

嗯,對唷,這方法不錯啊。

梅  琳:

那老師你已經答應我囉。好耶!老師萬歲!……

 《 <wbr>梅琳 <wbr>》從北漂到演藝經理人之路

後記:

前天雜誌老總問我:「你之前專訪過的,全都是些演藝圈裏幕前或幕後的知名人物。但這次的專訪物件入行日子尚短,更沒有甚麽知名度,這適合嗎?」

我說:「其實經理人也好,經紀人也罷,我這十幾年來的幕後生涯見過不少了。可是就從來沒看過像梅琳長得那麽好看之外;而且幹了幾年還能保持著一顆赤子之心的。我覺得這點是非常難能可貴的,加上她現在合作的單位也是很有實力和背景的大元集團。所以,我是看好她一定會成功的!這個訪問的時間點頂多只算是稍稍提早了一些,這應該還是可以的吧?以前沒有知名度;目前沒有知名度;但不代表將來也沒有知名度啊!等哪天她真的大紅大紫時,到時她也不見得有空接受我們的專訪啊!擅于發掘有潛力的人材本來不就是我們的專業嗎?」

我不知道老總當時心裏的想法,但當各位讀者能看到這篇專訪時,我想他是同意了我的見解的。

所以,那些還繼續在北京傻傻在等機會的北漂小妞們,不妨趕快聯繫一下梅琳,我們都很看好她,堅信以她那曾經滄海的寶貴經驗一定可以幫到妳啊!

 

採訪及文字整理:        

音樂人史丹利(Stanley),1992年開始從事音樂創作,後加入臺灣環球唱片,曾在多個幕後崗位擔任要職。劉德華、林志炫、李蕙敏、鄭秀雯、周俊偉、陳奕迅、黃小琥,都曾唱過他寫的歌,而曾經參與過的唱片,更是多不勝數。

他目前想在內地找幾個年輕,有潛力的新人,看能不能捧紅一兩個,讓他們變成天王巨星,有心進入演藝的朋友們萬勿錯過。

QQ :1064248560

MSN & Email:stanleymusic@hotmail.com

史丹利的163音樂博客

http://stanleymusic-hk.blog.163.com/

 

以下是梅琳提供給我們參考的非正派的模特兒或演藝經紀公司之行騙手法:

 

這些公司全都只是以收費斂財爲目的,但實際上並無任何接通告的管道。

通常此類公司門面都很漂亮,看起來也都頗具規模,他們幾乎都以要求每位新進人員自費拍照,上訓練課或拍攝VCR(MTV)等方式斂財。有些公司甚至於要求新人先繳交面談費、試鏡費、宣傳費、簽約金及保證金等專案,最近甚至有些經紀公司以模特兒經紀之名在從事直銷工作,去他們公司除了要花上訓練課的錢以外,他們還會叫模特兒簽一份模特兒培訓合約書,合約上也說了模特兒與公司各負擔50%之訓練費,而公司所爲模特兒負擔的部份將會在模特兒接到通告後扣回來,訓練後並要求模特兒付費購買他們公司在直銷方面的産品,但這些公司只是利用這種手法讓模特兒相信在他們公司真的會有表演的通告接而已,實際上這些公司是屬於沒有在接通告的公司,目前這些真的滿街都是。據瞭解:去上訓練課的人真是什麽人都有,高、矮、胖、瘦、美的、醜的樣樣皆有,甚至於去上課的人幾乎身高都還不到170公分,試問156公分怎麽走秀呢?也有些公司自稱爲某某雜誌社或電視臺的製作部及經紀部,感覺上好象真的是媒體的經紀部門,藉此加速達成斂財或吸金的目的。

 

但其實要瞭解一家公司是否真的在線上,很簡單,看看他們有甚麽有名的簽約藝人或模特兒吧。又或者,看看他們的主事者是否圈內人,有懷疑的話,不用客氣或不好意思;請他提出證明,若對方支支吾吾、顧左右而言甚至老羞成怒而無法提出有力證據的話,我拍胸口保證他們一定是有問題的!

 

何謂斂財爲主的公司呢?又怎樣介定呢?

一般來說他們又可以分爲下列幾種:

 

一,

大部份這類公司的經營策略均以收取所謂的訓練費用爲目的,其提供的課程大多爲化妝、保養、美姿、美儀及走臺步。然而舞臺走秀的模特兒,先不說美與醜,男性需183公分以上,女性需170公分以上,而大多數到這些公司接受訓練的新人均未達到標準的,如果妳根本未達到這基本要求,根本就不可能有出路嘛!那麽妳是否還有花錢受訓的必要呢?花了這麽多錢學會了走臺步又如何呢?又能接到什麽案子呢?或許仍有許多頭腦不清的人會說:公司明明就有給我安排面試、試鏡及工作的呀!其實偶爾安排一些所謂平面、雜誌及有的沒的廣告拍攝的試鏡也只是全無實質內容的晃子而己。就算一年下來接到幾個只有三數仟甚或幾佰塊酬勞的案子又有個屁用嗎?想想吧!

二,

有些公司表面採取以唱片爲主的業務,但內容其實包含了個人寫真,歌唱技巧訓練,颱風訓練…。還說最後一定會負責爲你灌錄個人專輯。他們公司表面上看起來似乎是很專業,又有音響器材又有錄音室設備;一般非專業的平民老百姓及急著發歌星夢的年青人,很容易就被唬住了。但如果這些是二手器材的話其實花個一兩萬就搞定了,沒甚麽好大驚小怪的!他們的手法是以上述的所謂訓練和不斷要你錄音試唱及拍照來斂財,讓你拼命一直花費。明眼人一看便知道這是個錄音室與經紀公司和攝影棚之間合作的花招而已,況且如果這麽容易就出唱片,那麽可能走在路上滿街都是歌星了!需知道當一個歌手絕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不是一般人單會唱兩句就能勝任的,除了唱,最好還能作、寫、跳、奏、演。現今歌壇上的名歌手,沒有一個是未經嚴格訓練就可以出場甚至大紅大紫的。還有,具備這些條件只是最基本的,若沒有正確及有力的管道,想當歌星簡直是做夢而已!想知道你是否找對管道,方法很簡單:

1,

看看主事單位〔人〕是否在線上及是圈中人,〔做B板、口水歌、廣告配樂、

卡拉OK或在pub彈live的都不算,因爲這跟做A版唱片相差甚遠;甚至是兩回事!〕

2,

他們製作過甚麽唱片或寫過甚麽歌?有甚麽作品在市場上發表過?都跟甚麽公司或藝人合作?〔最好是國際公司如環球、新力、華納…〕

3,

公司曾出過甚麽有名氣的藝人?若答案含糊其詞,不用我多說你也明啦!

 

如果妳碰上這種所謂經紀公司,頂多也只是破財買教訓而已,但若不幸遇上以下這種公司,那妳就真的是不幸了!

三,

以仲介色情交易或騙財騙色爲目的或兩者兼之。

有些公司雖然具有營業執照,對外也以承接演出通告的名義徵收模特兒甚至於還有網站。只是他們的營業專案中也其實是經營婚友介紹、酒店及色情仲介、色情表演、色情雜誌或VCD拍攝及遊艇伴遊娛樂的專案。

 

以婚友或伴遊之營業專案來說:通常他們表面都以純介紹、純交友的方式向客人收取介紹費,可是私下都會要求模特兒向客人解說並進行更進一步性交易。

 

夜場仲介則是經紀人會告訴模特兒要從事演出工作一定要有資金支援,因爲剛開始從事模特兒的工作收入都很少而且不太穩定,兼且模特兒也需要有很多支出如購買服裝,化妝保養品及交通費用…。所以這些無良經紀會慫恿模特兒到夜場上班陪酒、作薄紗或性感內衣秀、全裸鋼管秀,甚至要陪客上床的。這樣既可達到他們所謂接通告賺錢的要求,還有可能找到演藝路上的金主哩。天哪!這跟本就是下海出賣肉體做雞了嘛!跟進入演藝圈又有何直接關連呢?不過可惜的是~這樣完全不入流的騙人手法,還真能騙到不少無知少女下海吶!

 

另外有所謂傳播或電影公司的,他們除了要求每位新進人員自費拍照及繳交面談費、試鏡費、宣傳費、簽約金及保證金之外,他們還會叫模特兒簽一份培訓合約書,經過大力遊說,很多女孩爲了一圓明星夢,還會糊裡糊塗的被拍下一些全裸入鏡的照片及錄影帶供這些所謂經紀公司存檔參考。手上執有裸照之後,他們就以此迫脅模特兒爲他們提供性服務或下海接客。亦有些公司騙到少女簽約後會威迫利誘她們拍攝露四點的照片及A片以作商業發行用途。女生遇到這種事情,最後不是把心一橫乾脆下海就是只能躲在暗角獨自哭泣,絕少能討回公道的。目前這些爛公司在大陸尤其珠三角真的滿街都是。

 

而經營遊艇娛樂的則是到海上游憩.賭博,並有模特兒在旁作陪,並于談妥價錢後再於船上之客房進行性交易。

以上是大陸不肖業者常使用的非法手法,希望妳可千萬別上當喔!

最後提醒妳,有規模及正派的經紀公司,是不會用以下方法征新人的:

 

在路上派宣導單張當街兜搭。

在報紙的分類專欄登小廣告。

在那些有的沒的雜誌如『跳蚤雜誌』『跳蚤市場』……等登小廣告

在那些別人的模特網站刊登征人啓事。

 

以目前全大陸珠三角的10000多家經紀公司來說,其實只有不到50家左右的公司有在接通告,其餘99%的皆爲騙人的經紀公司,而其騙人之花招百出,讓所有准新人們眼花撩亂,根本無法分清真僞,因此我只能希望妳在選擇這條路的時候要自求多福及能夠更小心、更謹慎,不要被圓星夢沖昏了頭才好。

 

 

0

阅读 评论 收藏 禁止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