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碗清粥
一碗清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269,452
  • 关注人气:68,6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元气早餐为高考加油

(2020-06-15 19:01:46)
标签:

一碗清粥

美食

高考

营养早餐

分类: 主食面点
元气早餐为高考加油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是一天最重要的一餐,平时我们都是在单位的食堂买个包子加个鸡蛋早餐就算完事了。孩子的早餐一直是我比较关心的,如果早对付一下,中饭不对胃口,晚餐吃的就多了,这样的饮食习惯直接影响着孩子的生长发育,因此起个早,为孩子准备一份可口的早餐是很有必要的,尤其是高中的孩子们,学习紧张,我们大人帮不上什么忙,只能做好后勤工作,有了强健的体魄才能冲锋陷阵。家里有高考的爸爸妈妈们可以借鉴一下哦。有好的建议和意见也欢迎私信。

元气早餐为高考加油

早餐,鸡蛋芝麻饼,荷包蛋,牛奶,蓝莓➕ 坚果
已经吃了一星期多的鸡蛋饼,看来还是挺适合青的口味的。
鸡蛋芝麻饼,材料鸡蛋,低筋粉,少许盐,一撮白芝麻,放上凉开水,搅拌成糊状。

元气早餐为高考加油 元气早餐为高考加油



元气早餐为高考加油 

早餐日记,牛肉荞麦面(拍照的时候煎鸡蛋忘记放了)
卤牛肉,酸辣笋片,荞麦面,生菜,荷包蛋➕ 番茄 
荞麦面第一次吃,看着这面的颜色青并不是很喜欢,但是最后还是高兴的把面都吃完了。荞麦面含有丰富的蛋白质,B族维生素、矿物营养素等成分,偶尔给孩子准备一份荞麦面早餐还是挺不错的

元气早餐为高考加油  元气早餐为高考加油


元气早餐为高考加油

早餐日记
绿豆小米粥,青不是很爱喝,没有白米粥来的那么的软糯。
卤牛肉,炒生菜,酸辣笋片,煮鸭蛋➕ 杨梅
鸭蛋是青的表姑送的,自家养的鸭子,绿色健康食品。我特别羡慕自家院子里能种些蔬菜瓜果,养些鸭子、鸡,自给自足的小日子。小时候外婆家养了好几只鸡,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去钻鸡笼,看看有没有鸡蛋,有时候拿到手的鸡蛋还是温暖的呢,现在对我来说这样的时刻估计没有了。
话说今年早梅雨,雨水就比较丰盈,梅农辛苦一年就指着这段时间了,雨水影响杨梅的品质和口感,过了这时期,杨梅只能做杨梅干了。朋友圈天天看见吆喝杨梅的朋友,但愿雨水少一些吧。

元气早餐为高考加油 元气早餐为高考加油


元气早餐为高考加油

早餐日记,牛排,鸡蛋,面,生菜,牛奶,番茄(这应该是青最喜欢的一款早餐了)
看到早餐,青马上评价说:这是最好的早餐。妈妈知道这是最对她胃口的了。不要以为早餐的量会不会多了,其实一点不用我担心,她还要求加面呢! 其实只要有牛排在,她就会特别的喜好。

元气早餐为高考加油 元气早餐为高考加油 元气早餐为高考加油


元气早餐为高考加油

早餐日记
鸡蛋饼,煮鸡蛋,白米粥,虾干,西瓜➕ 玉米
虾皮鸡蛋饼营养更丰富,味道更鲜美
一大早妈妈带来的玉米,那就是一个鲜。
当大米在电饭煲中突突得冒着泡,屋里充满了大米的香味,这个香气在小时候的大杂院里每到中午、傍晚都能闻到。
西瓜不用说了,肯定是第一个空盘的,四分之一个西瓜一眨眼没了

元气早餐为高考加油 元气早餐为高考加油 元气早餐为高考加油


元气早餐为高考加油

 早餐日记
白米粥,绿豆粥,虾皮炒鸡蛋,虾干,酸辣笋片,杨梅➕ 西瓜
爱吃什么自己挑吧,总有一种适合他们的。白米粥,绿豆粥都是早上烧的,厨房真的太热了,夏天不太适合待在厨房啊!
青非要弄个玻璃碗,好看是不是增加食欲呢!

元气早餐为高考加油 元气早餐为高考加油 元气早餐为高考加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